2010-02-05 01:06:30blue sky

合氣道高手--少年合氣道講座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板橋市龍山塾合氣道




麼時候合氣道居然跟黑道掛鉤..

 

堅持自己的價值


我獲得可靠的消息說 有人見我抖出合氣道內幕

有人心生不滿

蓄意將到板橋市及高雄市我的辦公室對我不利

我見這麼的訊息當場傻眼

甚麼時候合氣道居然跟黑道掛鉤..


有人不要臉帶學生去監獄推廣合氣道..

我是合氣之魂

我四周都設有監視器與警方連線

我不是怕事

也不是熟辣

【合氣道許姜老師說】--你們這些畜生.

根本聽不懂人話

我不會日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