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44:06小土撥

十年後分手的原因

十年後分手的原因

難道你第一年不知道你們不合?
難道你第二年不知道你們不合!
第三年你不知道!
第四年你不知道!到了第十年才說你們不合?

其實第一年就知道,只是還有喜歡。
其實第二年也知道,只是捨不得。
其實第三年可能也知道,只是放不下。
第四年......再撐看看吧!
直到第十年才願意看到彼此真的不適合,因為傷痕已經太大了......

不知道他哪裡不好,只知道自己對他不好,
可是他的忍受卻讓我更加愧疚
更加覺得他只是在忍受,總有一天會受不了而離開我....
我不願意承受未來分手的苦,所以現在痛苦
心裡總是覺得自己的個性不會讓自己幸福,所以詛咒自己不會有幸福,
哭......
我到底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看來.......是個完美無缺的人.......

上一篇:磨合期5~

下一篇:我太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