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00:26:32淡‧藍灰色

空白



「空白」二字在姐妹淘之中是一個老笑話,的開端。
但現在我不想笑,也不想幫以後的自己回憶,那到底是什麼樣的笑話。


我騙了自己一個月,我沒事、我可以,之後。
開始暴走。


在我自己終於開始查覺,似乎精神狀態有點不對勁的時候,
天使拉著我的手,領我到神的門前,問我:「你要進去(來)嗎?」


我差這麼一步就踏進去了。

就差這麼,一步。






不是第一個,第一次。
是很多個,很多次。


每當我應該要做著正事,或準備要兌現著與朋友之間的承諾時,
關於他的意外總會來到,我必須做出抉擇,而我多數選擇了他。


不是第一個,第一次。
而是很多個,很多次。



這類的意外多到,我不得不去注意了...
我不得不承認,這樣,是不可以的了。









冥冥之中就是告訴著我吧,不可以,不可能,不是。








我沒有踏進那個門。

我因為他的改變而對上帝生氣。

所以,我沒有辦法,踏進那個門。









於是這代表什麼?

















排除信仰這個問題。


有時候你要知道,他們說,你失去一樣東西,是因為上帝會給你更好的。




但是你曉得嗎?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上帝要讓那些人擁有病痛,就為了讓更多人,看見祂的見證。






人不知足,因為不知足就會索要需求。

所以禱告。




但你怎麼知道,那其實不是上帝要給你的,純粹是你自己想要的。

你祈求,你不斷地祈求。


可是上帝沒有給你,因為他們說,上帝要給你更好的。

那你到底要不要放棄,你什麼時候該放棄,
什麼時候要放棄,這個不屬於你的、不屬於上帝想給你的。



到底,到底什麼時候該堅持而讓上帝看見,
到底什麼時候該放棄,順服神的旨意。



誰知道啊...到底誰會知道啊。
終有一天嗎。






我沒有辦法,再說出細節了。

我又把自己砸傷了。
我把自己丟過去,任、人、砸、傷、了。






因為是活該吧。

我是真的,空白了。






山啊,海啊,星空啊,草原啊。

我只想看著這些安靜的東西,然後空白。










上一篇:什麼時候可以?

下一篇: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