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3:54:38嗯哼 ﹏ 是..大鬼ˇ

平平凡凡 戀上宅男

哇 ~ 哇~ 哇~ 今年的暑假 可以說是真無聊阿= =? 

最近也沒有跑哪來去 當個平平凡凡 的人= = 哈哈XD

 噗噗 .. [[ 不知該笑還是哭 ]] 因為我好想出去玩= =?

前幾天跟家人們出去 發現 原來我的阿姨是這麼可愛 

完全表現出Kuso精神阿  整個很搞笑 哈哈XDD 

超經典 ,,, 堪稱一絕阿 哈哈

在一個月就暑假結束了= = 時間過得有點給他快一點 ,, 

一下子就給他過了一個月了 真是的ˇˇ .. 

呵呵  ,,, 

真的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 好快喔 噗噗 ... 

咦 ~ 

情人節快到了耶 ,, 可是 可是 可是 ... 

沒情人過個屁>M<? o亨 ~ 

不過呢!? 人還是要有度量辣 也是希望 

每個都找得到 [[[ 懂我的人 ]]]  哈哈 XD 這樣好不好


天空是愉悅的 海洋是快樂的 空氣是輕鬆的 〞

而呼吸著輕鬆空氣的我的朋友 相信你也一定是愉悅的 ﹏ 

別忘了 ~ 一定要快樂喲 ....  笑一個唄 囍~*

我剛剛從幸運島回來咯 ... 我把他們的特產帶回來了喔

就是  ﹏   <<  幸運草  >>

一株一株的幸運草      裝在幸福的罐子中 



希望正在看此文章的你永遠幸福快樂沒煩惱喔 ... 

  







>>>>




>>>>>>>




>>>>>>>>>>








[[ 另:報台貼圖 私人製作 請勿模仿 偷圖張貼 ]] 



個人文章 請勿模仿 如有喜歡 告知台長

     謝謝你們來我的報台 整個很開心喔
 

真的  ,,,,,     有你們真棒 有你們真好




                 END ....

                          


㎡開心糖㎡ 2007-08-10 22:09:37

呵呵 就算不能登入 我也會來回覆你搭
摁摁 我答應你
要 隨時 隨地 拔 ?
歐科歐科 簡單簡單拉----)
不過 不能保證就是拉 。
你不會介意的拔= ˇ =

持續!幸福! 2007-08-10 01:10:42

嘿嘿 !! 

謝辣  我來抗你了   那應該會變幸運唷 !!

情人節  一郭人  有朋友也是很開心斗唷~!!

我也是一郭人 !!  不過  有好多地方可以讓人快樂唷~!

︿0︿ "

㎡ 開心糖 ㎡ 2007-08-02 17:07:55

西ˇ 那麼喜歡捧我芽>////<

摁摁ˋ 我一定會快快回訪的芽
因為我是 開心糖=ˇ=
摁亨 你被點到喏 歐科ˋ
我馬上調過來
這樣才能讓你們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