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0:46:39嗯哼 ﹏ 是..大鬼ˇ

哩哩摳摳,,,,

嗯 ,,, 這幾天 過得日子 真的好乏味= =?

因為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 過得瞄瞄茫茫的 >M<?

除了 幾天的 讀書人 哈哈XDD 看一些書以外

其他 ,,, 都沒有了! 看書是因為 ...

哈哈 XDD 秘密 不可以說  說了 就漏氣了>M<?

噢 ~ NO ~ 不 ... 心情整個爛透了 葛屁 

人生就是這樣 [[ 生、老、病、死 ]] 有的人 選擇了

充實絢麗的生活 ,, 有的人過還是枯燥乏味的乾日子 ...

嗯 .. 就這樣 常說這些 也會覺得 很乾 

噢NO~ 今天聽到壹件很不開心的事情 ,, 整個很糟>M<?

淦~! 不得不罵= = [[如有不雅,函請見諒]]~*

熱死了 這個怪天氣! 

看到別人 雙出 雙入的 看得好羨慕 羨慕捏 >M<!?

我的什麼時候會來ㄚ! ... 

噢 ~ 我親愛的愛神邱比特 你就別再偏心 只射給別人 ,,

不射給我了吼 ... 整個很不公平捏 你知道嗎!? 

都你辣= = 害我都壹直單身壹人= =? 葛 屁 ...

快快快 

 希望愛神邱比特 你聽得到 我的呼喚 了解嗎 !? 謝謝辣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好奇妙 ~ 很期待對方是否也在想念著自己,,

 無時無刻不自覺的在想著對方 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

 讓人好窩心好快樂 

 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 只有相思--無聲無息 無日無眠的伴著你




>>>












>>>>>









             結束 結束 ,,,,


                   [[盡請期待下壹篇好的文章喔]]
㎡ 開心糖 ㎡ 2007-07-31 17:37:46

哈哈----)
妳這樣誇我 不怕我開心到飄飄然?
我會習慣有人誇我的呦
到時芽....你就要負全部的責任惹ˋ

西西ˇ 開心糖 又來帶開心給你了 > ◎ <

㎡ 開心糖 ㎡ 2007-07-30 16:56:30

真的甜死人不償命芽 呵呵ˋ 糖好開心噢= ˇ =
歐科歐科 推鼓留2點 我記得了
很開心你有開心到噢>////<

㎡ 開心糖 ㎡ 2007-07-28 12:09:43

呵呵ˋ謝謝你告訴我的那3點呦___,,
關於上線的事 你不用太在意拉ˇ
所以不用跟開心糖說抱歉
開心糖是要帶給大家快樂的----) 挖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