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3:26:48夏雪

Real Face

為什麼
為什麼每當我有強烈的心情想抒發的日子
未來最舊就會連不上?
重點是...我要把文章留在想紀錄的日子啊

好吧
不抱怨了
來不及了
3/17已經過了

今天看了東京巨蛋與MS的現場連線
老實說
我真的飆淚了
有種說不出的遺憾
一定是因為有一度我也有機會可以坐在那裡看他們、聽他們唱
只要我當初說票我要了
我就可以不顧一切飛去東京
可是我沒有

或許一切不是那麼簡單
還有食宿的問題
但是請不要笑我天真
對我來說
光是有人讓票
甚至我寫信問時票也還沒售出
我就夠感動了
到現在看到影片
我都還能想像自己在現場是什麼感覺
到底有沒有這麼迷戀啊我...

但是值得安慰的是
最近案子超爆多
也還好我沒有發瘋請假搞秘密出國
(如果這幾天都閒得跟鬼一樣
我今天會放聲大哭)

不過
我夢想的福岡場次能成行嗎?
最理想的情況是
我星期六飛去
星期六日四場都看到
然後星期一回來
馬的完全是為演唱會而去的行程嘛!
不然我要開始考慮4/3~/4/4是不是不要請假了
如果不請那兩天
然後把假改到4/7跟4/10呢

重點是...
時間快到了呀!
我要趕快做決定!!
除了演唱會票之外
還要搞定機票跟食宿問題

唉...我是連日文都不會還想衝控的可憐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