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0:53:44ai

好煩

昨天早上B跟A說:學校發生了一些事 可是B沒說清楚是甚麼事
之後下課B跟我說了發生甚麼事
因為是那種全校都會知道的大事
我就問B可以跟A他們說嗎
B對我說:你是不是想爆他們聽?
我跟B說:我不會主動說

今天我跟A出去
A問我知不知道B說的到底是甚麼事
我就跟A說了

回到家後
我就跟B說:今天我跟A說發生什麼事了
B馬上打電話給我
第一句就說:結果你還是說了
我:這不能講嗎
B:我不太想讓她們知道
我:你沒說這不能說 而且不是全校都知道了
B:反正你講都講了
我:你很生氣嗎
B:講都講了生氣有甚麼用
我:對不起

結果B生氣就掛電話了

怎麼會這麼難搞
我們兩個真的天生犯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我要裝做甚麼都不知道嗎
又不是秘密
而是全校都會知道的事

我錯了
大錯特錯
錯在之前還把你當好朋友

你現在一定覺得我很賤又背叛了你
你覺得你現在被孤立都是因為我們其他人太賤
如果你繼續抱持這種想法
那你就繼續下去吧
反正你覺得世界要以你為中心
你就繼續罵我繼續怨恨我吧
我已經不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