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3:44:13致傑~*

『 我 應 該 是 聽 錯 』

今 天 帶 老 婆 去 上 班 回 來 時  





買 早 餐 突 然 有 2 個 小 妹 妹 一 直 看 著 我 = ="
 




我 就 聽 到 ㄊ 們 的 對 話....





小妹A: 你 看  那 勾 人 好 帥 唷 XD





小 妹 B 轉 過 來 看 一 下....




我 就 走 到 後 面~ 小 妹 A 就 又 轉 頭 看 了 我 一 下 = = "




我 就 想.... ㄊ 們 是 眼 睛 瞎 了 八 = ="




我 這 ㄇ 醜 ...





E N D.... 我 就 回 家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