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7:59:13致傑~*

日記耶!禮拜六..掃墓!!

一回到家!就洗ㄍ惹澡~我就用天堂給 鳥玩!!

就洗完澡 小叔叔就說要ㄑ掃墓摟!!準備一下下 我下ㄑ發動車子!

我就說 好!!

我就跟鳥說 那你跟我們一起ㄑ吧!!

鳥就說 好阿!!

到惹掃墓ㄉ地方!

我就拿著掃把!!就開始掃地!!就漫髒ㄉ!!

就用惹一下下!

就掃好惹!!我門就回家惹!!

我就ㄑ看一下車行開惹沒!!

就開惹!我就和鳥 騎車過ㄑ~休車ˊˋ

休惹一下下~就都弄好惹~花惹 800員ˊˋ

用好就帶著鳥跟偶回家!

回到家就發現鞋子一堆泥巴!!就用惹一下下!電話就突然想惹

原來是妹妹壓!!

妹妹就說 要ㄑ餐廳吃飯!說快點來!

我就帶著鳥 一起ㄑ吃飯!!

就吃完飯以後!

我就帶著鳥 跟偶一起ㄑ擦車!!ㄏㄏ~~

擦車ㄉ途中!!阿伯就跟我說 快ㄑ我門家 小姑姑都再等你玩排七

因為你過年營太多惹~哈哈!!

我就說 我擦玩車子就ㄑ~

阿伯就說 要快唷!!ㄏㄏ~

然後我就擦車~順便噴惹保護車ㄉ一ㄍ東ㄒ~

車子就很像新ㄉ一樣~

呵呵~~

我就又帶ˊ著鳥~ㄑ阿伯家!!

就和姑姑們玩排七

一開始100員就書光惹 = =a <2場>

痾...

大姑姑就說沒關ㄒ 300元給ㄋ ~~

就有大姑姑ㄉ加持!!

我這把營惹...

就營惹120員!!ㄏ哈!!

還到賺20員!!

就把300圓環 大姑姑!!

就玩到最後...輸惹10員ˊˋ

真糟糕!!

鳥就說 我差ㄆ多要回ㄑ惹!!

我就說 好啊!!

我就帶哲鳥回家惹!!

我就帶鳥回家以後 我就也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