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2:31:02愛寶小姐

 心慌 :(




  日子快要來臨ㄌ˙是不是真ㄉ沒有哪ㄇ簡單?其實我很慌...

    還是只要有心˙互相˙相愛˙體諒˙就可以幸福ㄉ度過這一切?!

      我不知道耶˙˙˙因為我沒有嘗試過˙老實說我也真ㄉ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但是我真ㄉ很想試試看˙我很想要過的更好˙有ㄍ人讓我有心想要往我的目標前進˙˙˙
      兩個人在一起˙話題˙共同真的很重要˙˙˙
  沒有ㄌ共同˙話題˙在一起的生活只會更無趣˙沒意義!

   我不想要變成這樣子˙所以我努力˙讓我們更精采(!)
  
 媽媽今天問我˙我ㄉ男女朋友ㄉ定義是什ㄇ?我很想大聲ㄉ說就是兩ㄍ人有共同ㄉ目標一起為ㄌ目標努力˙但是我現在還沒有哪ㄍ資格˙因為我還沒有做到!
  
     
       沒有什ㄇ拖累不拖累˙因為這是我們選擇ㄉ不是ㄇ?
  這也是新的開始:)

  
           新學期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