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31:01愛寶小姐

 發現 綠,奶茶 ♥

wow~今天是很sweet的一天♥
 狂親˙親熱˙信任˙抱抱˙麥當勞˙保險套˙˙˙今天我們有一ㄍ
   沒有辦法來到這ㄍ世界上ㄉ孩子:D

 剛剛貓打給我耶˙說他ㄉ朋友拋棄他˙我想如果是我我會在回家ㄉ路上
就大哭ㄌ起來ㄅ(搞不好還會有帥ㄍ來安慰我)
 一堆自私ㄉ朋友˙真"奇麥"XD

 我今天都在家˙但是過的很開森˙我發現阿"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
很好喝耶)))))

 今天手腫起來了˙因為昨天騎車太激烈!
     我娘說我的手是貴婦的手˙很細˙皮很薄:)

    貝比,    我好好想想明天我們要去哪裡♥
  你上班要認真唷˙˙♥


    pic 在俄羅斯:)
  











  

  幹!我ㄉ頭髮不爆ㄌ˙˙整ㄍ很雞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