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2:23:00 Mame

2*26,木曜

今天開心開心
雖然又夢到可怕的夢
不過還是開心
因為媽咪來台中找我


中午媽咪就到了
說好要帶他去吃Bambino的店
但因為太早到了還沒開
於是我們就先去逛菜市場
雖然前幾天有去逛過而且把該買的都買了
但這次還是買了一堆
不過還好車廂還塞的下
逛完我們就去吃Bambino的店


因為今天是平日
所已看不到Bambino的景象
不過店裡也有八分滿
真的是很不簡單


和媽咪從逛市場開始就一直聊天
一直聊一直聊話不間斷
感覺真開心
不過吃的超飽的就是了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家樂福
在家樂福把要買的都買一買
因為媽咪要用消費券所以我們一直想辦法要湊到五百
該買的都買了沒想到還差13塊(爆)
只好趕快想個東西來湊
最後終於湊到五百了((耶比!))
之後還和媽咪討論神奇的事情((傳說中的阿笑,,))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如果是真的的話那就真的太神奇了


東西都買了然後回家休息
換換床單什麼的
這時候很噁的事情發生了
突如其來的發現螞蟻窩
靠!有夠噁的!
用吸塵器狂吸
媽咪還在旁邊很鎮定
我都快變鳥人了!


之後螞蟻窩處理好了
該換的也換了
該洗的也洗了
該曬得也曬了
休息一下
說要去買碗公
因為我的碗公好像快破了
於是我就帶媽咪去大創
因為我想要有日本風的碗公


到了勤美誠品
因為走錯樓
赫然發現有裕毛屋((呀比!))
很興奮的進去逛一下
居然看到日清拉麵
這傢伙不就是當初リーダー被整的那個拉麵嗎(笑)
整個超想要吃吃看的
可是一碗卻要99塊
超貴的啦
因為東西都超貴
所以之後逛一逛就去大創了


可能是因為有點累的關係
到了大創沒什麼興奮的感覺
以前都很開心的逛它
但這次就還好
找到了碗公
雖然不是我之前的那種
可是也很有日本風
喜歡喜歡


買完後就回家
途中去吃豆花
今天中午雖然一樣是夏日天
不過晚上就變的涼一點
吃完豆花後騎車感覺有點冷
瞬間變鳥人


回家到今天累了一天
休息一下就載媽咪去坐車
途中還發生好笑的事


然後就這樣
晚上上課很無聊
又累又超想睡覺
不過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喔對了
今天吃飯的時候汗媽咪有聊到我以後
像是要待在台中多久
要不要考保母職照什麼的
執照的話還很難說
因為9月的考試那時候我只想衝日文而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直接考三級
至於台中的話決定是今年12月24日
原本是要待到明年2月然後要把地球村唸完
不過因為考慮到種種原因
就決定是這一天了
今天還思考了很多搬家的方法
因為我的哩哩咂咂的東西太多了
不過最後媽咪想出了一個方法
嗯哼 所以
在這天到來之前
我要開始好好跟台中的朋友們建立美好的回憶了
((其實早就開始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