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17:00 Mame

12*28 日曜日)

說說最近

最近的我很糟
因為變超懶
感覺很無聊
可是卻有很多事要做
但就因為懶
完全沒幹勁


沒幹勁
因為目前沒有可以讓我有幹勁的目標
也沒有讓我覺得為了什麼而讓我有幹勁
我發現幹勁這個東西還挺重要的說
因為這關係到人是否會墮落
生活過得渾渾噩噩的
真不知道那些宅男們是怎麼過生活的
現在只有期待跨年回家鄉的那段渡假
然後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得過完這一學期


最近又開始覺得
不管是這事還是那事
結果總是不是自己想得那麼的美好
所以以後還是不要先想到結果好了
因為結果真的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還有就是最近我脾氣很差
動不動就會想兇人
然後不小心就會大聲
對一些事會有點不耐煩
可能是因為最近的我真的太糟了
導致有點在生自己的氣


然後最近我真的意識到
我確定我討厭那種想法很隨便的人
想到就會火大
甚至想揍人
所以請我們好朋友們不要當那種隨便的人


還有就是現在的我很怕相信的這個詞
雖然很怕相信 但我愛相葉


大概就是這樣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