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2:11:00 Mame

12*24 水曜日)

現在溫度
18C


嘿耶!
今天是會讓人開心的1224唷!
雖然完完全全的沒有活動
可是心情依然的好(笑)


不過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結果好像也沒有(笑)
一早就去特教學校協助活動
哈哈
表演過程中
感覺有點亂的說
可能是小朋友既緊張又興奮吧
然後就這樣表演完了


不過沒想到特教學校的聖誕活動還挺熱鬧的
還有表演魔術
因為我們站在側面看
想說應該會有什麼破綻
結果根本就沒有
鴿子一隻隻飛出來
又一隻隻消失
根本找不出破綻
真是讓人不得不相信魔術的厲害阿
我也想跟ニノ學撲克牌的把戲(炸)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早上的事
回家前老師還送我們一人一包餅乾
應該是當聖誕禮物吧(笑)


因為今天不用討論專題
還在想要不要去上英文或日文
想說時間還早再慢慢慢考慮吧
然後就看起了教師再生
有一集挺感人的
之後不知不覺就很睏
而且是非常
突然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就這樣睡了
起來看到也三點了(爆)


雖然還是很想睡
可是五點要看牙
所以就先起來煮了好吃的飯
跟昨天吃一樣的
很好吃吃不膩
不愧是老媽的魯肉
然後又看一集教師再生
老實說還不錯看


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去看牙
今天終於全部結束了
我健全的牙又回來了
奇怪我明明都有乖乖刷牙
怎麼問題那麼多
好吧 總之不用再去看牙了
やっだ!


看完牙就直接去地球村等待
今天是上久違的龜井老師的課
雖然他不記得我的名字
不過他記得我長相(笑)


上玩就回家了
於是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今天クリスマス イブ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的活動
但是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我親愛的!
相葉ちゃん♥
♡二十六歳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