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0:54:00 Mame

12*23 火曜日)

現在溫度
15C


前一天又晚睡
因為在用報告
所以今天一覺到11點
睡得蠻好的


下午去上課
蠻阿雜的
因為事情好像沒想像中的順利
我真的很討厭學校
不喜歡但還是得去



下午煮了好吃的飯
澆上滷肉再加點玉米粒也可以變佳餚
再配上日劇
身心都飽了


晚上去上親切山田的課
有點回不來不過也還好
只是覺得感覺有點變遜了
又多了一個變化
到底有幾個變化阿
可是講來講去都是一樣的意思
只是說法不同而已
嗯哼 要好好的複習了


下課後去米亞米家洗衣服
感謝你


明天將會是很忙的一天
行程滿滿的
希望很充實
因為明天是1224
是我的親愛的---
相葉ちゃん的誕生日
喔 26歲
等我26你已經31了耶
喔不
總之我希望明天會是快樂的一天



對了
今天在老妹那收到一個消息
那就是他看到有人在討論區說
最近發片的某四人團體PV有一段很像我們家嵐嵐們的風の向こうへ
因為上次的棒X堂事件而對這種事很敏感的我
馬上去U土畢看了他們的MV
喔嗚 真是該死的
剛開始以為只是場景像
沒想到真的開始了(?)
不過因為沒有像棒X堂誇張
再敏感一點不久後可能就會提出討論了
不過這種程度我覺還好
雖然看了還是有點不太爽(笑)
就看你們多能轉!


好吧
明天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就早睡吧
雖然也不早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