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9:16:00 Mame

渡假終了*

連續三個禮拜週末
都在玩玩玩
這裡拜是最後一個禮拜
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有得忙了
要一直到期末
喔不


上上禮拜去嘉義找老妹玩
上禮拜回家鄉悠哉
這裡拜換我妹來找我玩


禮拜四
早上上完課
就陪孟一整天
整件事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以不想說了


然後晚上老妹來
然後我們去夜市大吃
連續三個禮拜這樣吃下來
真的有變胖
喔不


禮拜五
今天的行程老樣子一中逢甲
不過我們還去了德安
確認隠し砦の三悪人~有沒有上映
確認之後就買了明天的票
然後開始期待了


晚上還沒有很晚就去逢甲了
六七點就超多人的
最近台中人真的沒地方去
晚上只能去逢甲
尤其是遇到週末真的人擠人
然後每間店幾乎都在排隊
整個很恐怖
以後週末絕對避免去逢甲才好


晚上就看了壽司王子的電影版
雖然我還沒看過日劇版
不過真的很瞎
有些地方還故意惡搞
不過傻眼的是Maru還真的死掉了
但我這晚我們沒有看完
然後還去逛夜市


禮拜六
早上原本要去吃謝謝達人的蛋餅
不過因為要去看電影所以就沒去吃了
去一中買爆米花
吃到最後超甜的
感覺一顆爆米花全都裹著糖一樣
然後我們就去看隠し砦の三悪人~
早場人蠻少的大概十幾來人而已
嗯哼 怎麼說這部電影了
整體上還蠻驚險的
不過至少結局不是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老梗
不過還蠻可惜得就是了
但整體來講還不錯啦
演員都是認識的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感覺不錯
而且我喜歡它的配樂


看完之後有點累了
中午去一中吃麵
一樣爆人
最近是怎樣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人?!


就回家繼續看壽司王子
很瞎的結束之後
休息一下
差不多了就要去吃焗烤了


然後焗烤等蠻久的
沒辦法原本就要等而且我們人又多
聊了天挺開心的
吃完後大家就去圓形劇場走走
散散步之後想不到點
就散了

回家時去了全聯
沒買什麼就三百多塊了
然後今天就這樣過了

隠し砦の三悪人~
我覺得這宣傳的圖片挺酷的!
雖然台灣翻譯翻的怪怪的(笑)
看板也是好酷!
蠻想扛回家得不過太大了(笑)







禮拜日
早上原本要去吃謝謝達人的早餐
可是睡太晚了
還夢到好笑的夢(笑)


今天的行程是去拜拜
然後去吃咖哩
然後準備一下老妹就要回嘉義了


不過我們先看了流星之絆的最終回
真的是好好看!
沒想到犯人會是他
好好看喔


現在要好好期待下一季日劇了
雖然還有好多日劇沒看
喔乎 好期待




看完之後就接著去拜拜
拜完之後就去吃咖哩
沒想到也好多人
也等好久
興致都沒了


好不容易進去了
和老妹就有點悶
可能是等很久的關係吧
不過還好店裡放著日文歌
之後還聽到阿剛的歌
老妹就有精神了(笑)


吃完就回家了
時間差不多了
老妹開始準備行李
然後跟我凹一些日劇回家看
之後翻翻找找
發現我超多ニノ的日劇的
ニノ真的演好多日劇唷


之後還不小心翻到我之前找不到的Vの嵐
真的是年代超久遠的啦
還有Jr時期素顏123
好奇的拿出來看
真的和老妹快笑死了
每個人都超幼齒的
還一直在找有沒影認識的
這起碼也有十幾年前了吧
嵐嵐們唯一沒有直找到的就翔くん而已
其他
小相葉ちゃん 小ニノ 小リーダ 
小松潤
都有找到他們的蹤跡
真的都長大了耶他們
重點是小ニノ真的都沒變耶
聲音也是
這也太厲害了吧
不過真的是太妙了
他們有今天這樣的成就真的是替他們高興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就載老妹去坐車
到家後還是忍不住看了
Vの嵐
真的好妙喔
而且有些地方好好笑喔


於是就這樣
這禮拜也過了
明天要開始忙碌了
打起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