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0:33:00 Mame

12*17 水曜日)

現在溫度
13


今天半夜
發生了很奇怪的事情
有多奇怪
不知道無法解釋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在下載東西所以電腦掛著
又因為我睡覺習慣聽聽音樂
所以都會放CD
因為用我平常聽音樂的程式聽會停不下來
會一直播到早上
所以我都用Media Player聽CD
這樣聽完一片剛剛好


這晚因為也要聽CD
所以就先把我平常聽音樂的程式也就是千千靜聽暫停
就放著嵐嵐們的5x5入睡
躺了很久
大概聽到a day~我就失去意識了
到了半夜大概四點多
我的淺意識覺得很吵
於是就醒來
想著 喔嗚原來是音樂啊
之後回過神來
我整個嚇的坐起來
因為正在播的居然是翅膀Get Down
也就是說
我按暫停的千千靜聽它,,,
他自己播放了,,,


然後我一邊覺得不敢相信
一邊覺得很冷然後操作著滑鼠看著我下載的東西
不敢想太多
繼續睡
之後早上起來就以為是在做夢
結果不是在做夢因為千千靜聽依然停在翅膀的Get Down
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吧 故事講完了(笑)


今天是行程算滿的一天
感覺接下來幾天都是
天啊 小教室的模型怎麼辦


早上去上入門2複習課
又是一次12課
接下來就專攻基礎了
加油吧我


上完課之後
就去學校上英文
老師很好笑
說語文中心要拍照
然後要我們做前面一點
黑板還要寫滿滿的
然後又一副很興奮的樣子
之後有人來拍照
還一直叫那個人要拍到我們正面
那個人就說 主要是看老師授課的樣子
結果老師就說來一張大家的正面
然後他再到學生群中拿著書講裝在講課
還要我們裝自然
笑都來不及了說
之後還說如果要照片可以跟他加洗
還蠻好笑的
其實這個老師蠻好的
一下就是給他教的
雖然那時候上他的課都在睡覺
而且他那個時候是黑頭髮
去年看到他整個都變白頭髮了
以為我認錯人了說
希望實務英文也是給他教到


上完英文就去圖書館討論專題
感覺都沒幫到忙有點糟糕
又是個要善用頭腦的報告
頭都快痛死了



討論完專題就回家休息
看了一集宿題くん就準備一下要去看牙醫了
今天牙醫看超久
一個半小時有
最後還裝上暫時的假牙
我的缺牙沒了
不過很怕它掉
因為一個不小心他還是會掉
下次就是最後一次去了
我的牙齒要完全復活了
真是太好了


之後因為看牙醫看很久
所以剛好去上日文
今天是上次沒上的第4課
有點難
一去就跟孟講事情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難道現在的男人最重的就是面子嗎
大家各說各話的
聽了就好好笑
再多說什麼再多做解釋沒用
在我耳裡只是藉口
事實就是這樣了
請不要再扯進一些無關緊要的人
這樣只會讓那些人更痛苦
好~停!


然後上完課
感覺這節課蠻難熬的
可能是因為前面單字沒聽到
所以後面有點聽不太懂
重點是上課到一半
ニノ唱歌了
嚇死我
原來是忘了調震動(笑)


下課了
孟原本說要來
可是改明天了
沒辦法我們明早都有課
於是就先回家拿衣服要去米亞米家洗
兩個雜某看電視看到一半
突然想吃東西
經過有作弊嫌疑的猜拳
還是去買炭烤雞排來吃了
兩個很滿足的蕭雜某(笑)


然後
今晚還是很冷
不知不覺就那麼晚了
又不能做模型了
喔 真該死

rubysssss 2008-12-19 22:05:59

小教室模型

可愛嘛???

版主回應
呵呵

做出來應該蠻可愛的

只是要費很多時間~~~
2008-12-21 18: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