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58:00 Mame

7*26 土曜日)

今天早上要去逛菜市場
又是一大早起床
雖然好像有點睡過頭


去菜市場買了一些可以煮的東西
還有好吃的鳳梨和粽子
逛玩後去JJ家吹冷氣休息


之後我們去全聯
看到天津路有在辦活動
是走秀
而且還有電視台在拍攝
有氣球 我好想拿


買了一泡麵
還有一些今天要在上班野餐的東西
喔嗚 好多草莓


逛完後氣球也發完了
原本想說逛完再去拿的說


肚子餓煮了超豐盛的鮮蝦麵
丟了貢丸 青菜 小玉米和吻仔魚
還有JJ丟太多但導致蛋花很多
嗯哼 普通的泡麵
這樣隨便丟丟在外面就可以賣了呢
我們吃的很飽


看好笑的國片
然後就想睡覺了
但不行我一要先回家
於是我就先回家了


上班
今天B班
沒有一些好朋友們
不過我和JJ可以自High
而且今天我們打算一定要正負零
為了防止最近得少大前風氣再度發生
我想了一個對策
就是 收錢 找錢 都要大聲喊出來
而且要超超大聲
我們也打了個賭:
少錢的話一元打JJ一下
多錢的話一圓打嘉豆一下


除了野餐以外
也不可以忽略收錢找錢
嗯哼 我們做得很好
不但上班很自High
收錢找錢也很仔細
下班+2
因此!
我就被打兩下了


不過今天都很正常真是太好了
大家都可以開心的下班
YA


明天又要早起
要陪蔡嘉屁考試
菸酒公賣局
蔡嘉屁加油吧


還有就是颱風不要來
因為這幾天剛好很重要
想去報名駕照和地球村了
還有老妹也要來玩
這颱風真得是很不挑時間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