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06:09北極企鵝

愛情想太多



*有一個 我喜歡的人,
 常常惹我生氣,
 那是因為 他太不小心,
 還是 因為 我 對他的一切
 太 過 在 意,
 尷尬的是,
 很多時候 他並不知道 我正在生氣,
 而且是 生他的氣,
 接著 自己悄悄開啟這 冷冷的戰局,
 然後 沒理由的 各自生活,
 假 裝
 像陌生人一樣的失去聯絡,
 我知道,
 這行為有種 幼稚的超齡,
 但也只有這樣,
 我才能充滿動力的更加 喜歡你,
 更加 討厭你。


*你說,你知道我很聰明,了解你所做的決定,一個傷害我的決定,可是聰明的你,卻永遠不會知道,後來的我,怎麼了?所以,究竟 我是真的聰明,還是 傻得可以,讓聰明的你 以為我 聰明,讓自私的你 誤會了 我的假聰明。


*這是 我第幾次傷害到你,我沒算過,也無法正確估計,這又是 你第幾次傷害到我,你不會知道,或許 你根本沒想過,我們之間 到底存在著什麼,是 真心的愛著,還是 互相折磨,萬能的天神請告訴我!原來我們正在 努力的相愛,也在 努力的讓彼此受傷害。


*我的又不快樂有很多很多原因,但是如果還是因為你,你會想知道嗎?是我又再 小題大作了嗎?還是我根本就該躲在無所謂的城堡哩,一個人自言自語,等待著傷口慢慢痊癒,然後呢?它好了我該慶祝嗎?如果一直都沒好我又應該怎樣呢?


*當我挫折的時候,
 總是不敢告訴你,
 因為 我怕 你會擔心,
 其實是 更怕你 不會擔心。


*我的傷心 可不可以到這裡就好,
 我的淚水 能不能滴落就忘掉,
 愛情的世界有很多美好,
 為何我總是承受多餘的煩惱,
 你喜歡的電影現在是哪一部我不知道,
 正在吃的晚餐 空著的座位 放寂寞剛好,
 一起逛過的街道殘留著曾經傻傻的笑,
 還能做什麼呢?
 我猜你不會想明瞭,
 抬頭看見是你也熟悉的天空,
 不熟的朋友看到的是我勉強的笑容,
 我們可不可以 天天都那麼的好,
 為什麼需要那麼多 無謂的爭吵,
 也許愛情永遠只能這樣,
 經歷了 越多,
 越發現 自己的糟糕,
 我愛上了 充滿疑惑的玫瑰,
 也愛上了 孤寂的煙火表演,
 看淡了 這很難擅長的遊戲,
 看透了 卻還是笑著撲火的自己。


*我希望 自己能夠體諒過去的那些,不管心裡願或不願;我知道 自己不夠特別,但還是堅持要多快樂一點。平凡的人活在這個不平凡的世界,我的天空 可以很彩色,我的世界 總是灰,也許,憲再能夠呼吸著體會這一切,就已經是一種最幸福的唯美,至於其他屬於傷心的感覺,我可以 接受,我笑著 體會。


*也許 你很累,
 也許 我很忙,
 但 每少見一次面,
 彼此回憶的抽屜裡,
 就會少了一次 屬於我們的曾經。






          --眼球先生《愛情想太多》

上一篇:再給我一天

下一篇:節錄。

拿鐵 2007-08-12 23:15:02

這是書裡面節錄的嗎?
很不錯喔

版主回應
恩嗯!對阿~
這本書還不錯
前一本"想太多"就很不錯了!

這次主題是愛情^^
2007-09-13 03: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