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42:16北極企鵝

端午節。尋粽之旅



今天過端午,來隨著傳統吃個粽子唄。
喔喔,之前約的尋粽之旅要起跑囉!

東哥密過來,找了鳳梨,鳳梨找了球,一共六個人出發。

一開始直衝南寧街找阿婆肉粽,結果可能是因為前幾天賺夠了,今天沒營業= =
後來再往前騎一點,到達了與慶中街的交界,找到了楊哥楊嫂肉粽店。

原先目標中的狀元粽(因為有包栗子&蛋黃),一顆竟然要90元!!
雖然它的料比較豐盛,但是太貴了!我的荷包負荷不起~
所以點了一顆五穀肉粽。
料挺實在的,還不錯^^



But一顆而已,怎麼可能吃到飽呢?
於是切向長榮路轉府連東路,找到了品香。

八寶肉粽好貴,一顆55元。
不過先看到東哥點的以後....好大顆喔!!果然是一般肉粽的一點五倍大XD
所以我就跟月亮合點一顆嚕!

它的肉粽超軟的,有入口即化的feel。
不過料還好,醬料甜甜的,還有灑花生粉,道地南部粽。
一顆真的吃得飽,起碼我就飽了= =




後來吃完粽子,剛好隔壁就是誠品書店嚕!
我們一行人就跑進去晃了一下。
之後我跑去星巴克買了星冰樂,呼呼~突然很想喝^^

接著本來想去吃豆腐冰,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作罷。
鳳梨跟球要去拍作業,所以就跟我們說再見哩。

我、月亮、小羊跟東哥,就往學校路上騎。
後來就決定去吃大海洋冰城嚕!
點了跟上次一樣的牛奶彩虹冰,這次裡面的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比較好吃,哈哈。



這次的尋粽之旅,就到此結束。
下次還是去吃看看阿婆肉粽好了,哈哈!!



Words by 企鵝
2007/6/19

上一篇:6/2

下一篇:北大康74期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