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0:54:39北極企鵝

95眉飛社舞

2006年2月6日~2月8日,95眉飛。
聽吉他社學長說,以往的眉飛都很好玩。這次,我跟著種子基服一起參加了這屆的眉飛。


種子一共有11人,我們和熾野、財法的人是同一小組的。藉由這次的活動,看到了很多原本就認識以及在團康研習營認識的人。

因為眉飛的宗旨就是要凝聚社團的向心力,跟團康研習營的活動主旨有些不相同,所以眉飛的課程其實比較偏向於靜態課程。
那我自己蠻喜歡分組研討的,除了大家的意見都能發表,自己也可以去聽聽看別人的想法,我覺得這還不錯。然後活動企劃的部份也很不錯,這個課程對於我們往後會有很大的助益。

可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大概就在於工作人員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太匆促的關係,很多銜接的部份感覺有些不順暢。而且從第一天在車上開始,場面整體的感覺有些冷。然後第二天的晚會場面也是有些冷,而且因為小組的表演一共有十二個之多,中間完全沒有間斷的就是讓小組一直表演、一直表演,我想這也算是個問題點吧!

最終日,就是等車的自由活動時間,我們第一小組大概是玩得最High的一組了!不管是拍照還是玩遊戲,我們都很熱絡。

另外,我的遺憾就是沒有玩到大地了吧....我一直和阿珍說想要看看他們策劃了哪些遊戲,結果玩不到,有些小遺憾。
那整體來說,我覺得自己能從中學習到的東西還不少,還蠻有用的。




Words by 企鵝
2006/02/10




#圖。95眉飛,第一小組團照(是說,還是有缺人啦XD)


上一篇:番薯囝仔育樂營

下一篇:生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