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0:23:31北極企鵝

番薯囝仔育樂營



這次的寒基,準備了好久。因為大多數的活動都是我們小種子去策劃的,相對地,針對於這些活動的準備工作是完全不可少的。也因此,之前因為這些準備工作,幾乎每個人都讓壓力纏上了身。

當我和阿珍回台南之後,幾乎是馬上就投入進修的工作。除了道具,還有各種活動的驗收、排練。

寒基的四天,我又學到了很多。
第一次當主持人,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場控部份。連我自己都清楚,沒有適當地利用默契口號、語調不夠明顯,所以很多小朋友會不聽台上的話。除此之外,包含了民歌、唐詩、府城文化的部份,是我第一次講解,雖然之前在驗收的時候,還算可以,但是一旦正式上場了,總覺得銜接的部份仍是有待加強。

另外最麻煩的,大概就是我那很不耐操的聲音吧= =
還不太會用肚子去發聲,導致第二天晚上一直到第三天的聲音非常沙啞,甚至連話都是會讓人聽不清楚的那種,而且小羊的聲音也跟我一樣。這個情況讓我們在第三天敎唱唐詩、民歌的時候,產生了很大的困難,還要讓GTR跟鳳梨來我們這組幫忙,真的是麻煩他們了。

接著第三天的小隊時間,我們那一小隊的小朋友都哭了。雖然我半句話都沒有說到,都讓小羊一個人負責講話....很麻煩他。不過我自己也很清楚,我只要一講話,我大概會哭得很慘吧。




第一次寒基、第二次出隊,依舊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要改進的、能更好的部分很多。但是這次的寒基,真的就和學長姐說的一樣,給我的印象真的比出新南的時候還要深刻!
嗯!我們會一直努力的!



Words by 企鵝
2006/02/10
(補記)





#圖。番薯囝仔育樂營,全體大合照



上一篇:種子。家

下一篇:95眉飛社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