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8:56:30北極企鵝

補記。九月十日

一大早搭了客運直達市政府。
排隊的人龍經過了好多轉角,我們果然是太晚到了。儘管後來,後頭排隊的人龍快把市政府給圍起來了。(笑)
我、我妹加上學姊們跟其朋友,一共十個人。最後我們抽到的是了第二場中間位置的票。

兩點半,正式入場。
表演一開始的燈光秀是小導今年夏CON的濃縮精華,加上今年場地的硬體設施比起去年要好上太多,於是,整個音樂、燈光的效果非常棒。配合燈光秀的序曲就是專輯的序曲「Rock the House!!~roll start~」
另外,今年一共表演五首歌曲,依序是「Night Deluxe」、「Delighted」、「I believe」、「あたらしい季節へ」、「ベイビーランニンワイルド」。

除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Delighted」的現場表演以外,沒想到我能那麼快就看到「I believe」的現場!!(大心)
表演「Delighted」的時候,阿奇拉和芋圓肩膀碰肩膀,接著小K又和阿奇拉屁股碰屁股。只是啊....怎麼都沒有伸輝呢!!??
「I believe」的舞步很優質啊!這首歌特推阿奇拉獨唱的部份,真的很好聽!!
「あたらしい季節へ」小K有唱中文!!這首在那時唱來很催淚。
「ベイビーランニンワイルド」真的是超能帶動氣氛的一首歌啊!雖然前面大家也很High,但是這首真的High得跟神經病一樣(笑)。而且這首歌換芋圓唱中文啊!!!

中間的講話部份,芋圓講自己名字的中文變好了,可是其他中文還是很破(大笑)。然後芋圓說希望明年能夠如願來台開CON,然後大家就尖叫啦!我就喊了句「我等你。」(<--是日文啦!可是室友電腦打不了日文,其他出現的日文都是複製來的XD),後來!後來芋圓對我揮手啊!!!!!



再來就是握手會了!
第二場的順序是-->深夜、阿奇拉、小K、芋圓。

#深夜
你啊....真的是個害羞美少年啊!(拍)
這次你戴的帽子沒有掩蓋你的臉啊~所以今年看你比較清楚。你的眼睛依舊是那麼漂亮,琥珀色的超讚!!(大拇指)

#阿奇拉
今年依舊站得直挺挺(汗),雖然今年多了點頭這個動作XDXD
依然很白、很帥,真的!只是微笑也很有魅力。只是真的,親眼看到身為我VF本命的你站在我面前,真的會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來= =

#小K
今年較去年多了些成熟感了!雖然笑容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不過呢,我妹倒是讓你印象深刻了吧....我妹大概是第一個讓你手在那邊等、自己在調包包;第一個回握第二次手,還比了個V手勢的歌迷了吧!(笑倒)

#芋圓
今年依舊很有誠意地配合每個歌迷的身高彎腰。只是在下面等的我們,在某個層面我們不小心笑出來了。明知你是很有誠意,但是桌子下的你的腳張得實在是太開了(笑)
而且,你到底是怎麼了?你瘦了!!!!你的臉整個消瘦下來了耶!該不會是夏CON讓你太勞累了吧?要好好保重啊!
我握完小K後,就看著一個學姊的手跟你的手被保全硬拉開。可是,我握的時候明明就已經和芋圓呈現"/"的斜度,可是芋圓還是聽我把「辛苦了」(一樣是日文= =)說完,回我「はい,Bye-bye。」,重點是保全沒拉開我是怎樣= =?



然後回家,看東x頻道轉播第一場的表演,然後覺得我們第二場的真的很幸福。因為看了轉播,就等於看了兩場的表演形式。加上我發現第二場,小導們的即興演出比較多。要說第一場比我們好的,大概就是他們可以看到、聽到小導接受媒體訪問吧!

也許有人會覺得,既然電視都會轉播了,幹嘛還要特意去排現場。
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去。小導現場精采的歌舞、熱絡的氣氛、他們跳完舞後那超溫暖的手、他們親切的態度,我深深地覺得有去看現場真的是太棒了。






#圖。九月十日,握手會票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