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2:07:53北極企鵝

果然又來了(嘆)


話說,當幾個月前聽到小風又要來台開唱的同時,腦袋就突然閃過:「搞不好小導也會再來。」的念頭。

現在好啦!還真給我說中了。
難怪大家都說我的嘴巴只要講不好的事情就百分之九十會命中!(汗)

至於小導來,對我,可以算是喜事一件。但為什麼會被我的烏鴉嘴給說中呢....我想,是因為他們9/9來,9/11回去的緣故吧!

去它娘親的啊!我宿舍開放日是九月十日跟十一日啊!!!!!(泣)
而且我要搬過去的地方是台南耶!是台南耶!可不是什麼從這條街搬過去隔壁那條巷子那麼簡單啊!!

然後,你們要來了,所以我的行程硬生生地被我給強硬更改了。
既然你們是十日要辦小型演唱兼握手會、十一日要辦影音聊天室,加上影音聊天室對我而言是個十分期盼卻又無法成真(我搬家啊!搬家啊!可惡!!),所以我決定參加十日的活動。
也就是說,我原本預定十日搬進宿舍的行程,改成十一日再搬下去。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次的活動參加辦法,好像可不是像我們(我、我妹、學姊兩位)去年半夜三點包車到台北去排隊那麼簡單。據報紙指出,這次似乎是改成用抽選的方式。
唔.....老實說,亂沒把握的。我的抽獎運一向爛到連我都深感不可思議的地步。還記得高中曾去看市內的熱舞比賽順便充當學校的啦啦隊,那時候每人有一張摸彩卷,後來我跟朋友暫離去小麥吃晚餐,回去後,我妹看到我的獎卷號碼說:「剛剛抽隨身聽,是妳這個號碼耶...」
這是怎樣= =?

唉!希望老天保佑。(合掌)




另外,從今天開始,豐華官網開始接受歌曲票選及問題發問了。
我剛剛跑去投了,嗯!希望能演唱我票選的歌曲~(<--可能嗎?呵- -)


歌曲票選->
(新專輯)第一順位:Delighted
(新專輯)第二順位:I believe
(新專輯)第三順位:BABY, RUNNING, WILD
其他歌曲:PRIVACY

嗯!我果然還是希望聽到元氣十足的小導。


 #  #  #  #


影音聊天室想問小導的三個問題。(其實重點是第三個問題XD)

一、新專輯裡最喜歡的歌曲是哪一首?為什麼?(我喜歡問這個,我很想知道每個人對於作品的感覺。)

二、往後的演唱會,是否可能有團員各自的solo演出?(我想看他們表演單曲和專輯以外的音樂。)

三、(重點來了!)雖然有點失禮,但請問團員們現在的身高是多少?(<--不可以說我KUSO!我是真的超想知道的!)


 #  #  #  #


啊啊~反正票都投了!還是希望如果是抽選的方式,請讓我抽中吧!(拜)







#圖。小導官網新專輯桌布重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