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22:10:23北極企鵝

指考奇遇。

七月二日,今天是聲音好可愛的V團Ken生日,生日快樂!


回到正題來說,今天是指考第一天。以科目來說,算是最難過的一天,畢竟第一天考的科目就是親愛的國英數。這三科主科裡頭,只有國文是有把握,可以去拉其他兩科分數的一科。

老實說,考試用的教室比想像中要涼快多了,也明亮多了。可是那桌椅還真不是普通地難用= =
今天的題目除了國文選擇的部份比較難以外,其他都簡單多了!看題目就知道很簡單,但是數學我還是把它考得一蹋糊塗XD
真希望數學能破十分....(<--你看~我是個多沒有慾望的孩子。 *毆)

但是我很愛國文和英文的作文題目唷!
國文的題目是「回家」;英文則是自由發揮的高中同學會籌辦計畫與內容。前者題目簡單歸簡單,但是很容易流於通俗啊~老實說,我寫的四段當中,我個人覺得二、三段可能就有點老套。不過,我個人倒是很滿意結尾的部份;後者啊~有一部分還是用掰的說....英文單字早在畢業那天起就飛離我的腦海了(汗)。不過分數應該會比以往的英文作文高吧(?)




 #  #  #  #  #  #  #




再來,是我標題的那件事。(<--本來這才是重點,可是我聊指考聊得太過火XD)

怎麼說才好呢....六年了,整整六年的完全沒有碰面也完全沒有聯絡,本來還以為,可能再也不會碰面了。可是今天,在偌大的校園中,我竟然遇見蘿蔔了!還一舉就遇見了四次,真是難得!我運氣一向不怎麼好的說~尤其是這種事。

一剛開始,是和鱉搭著鵝爹開的小紅(笑)到達了海大側門,本來是和鱉到小綠便利商店準備買我的早餐的....就在此時,眼角餘光瞄到了對面馬路的一抹人影,覺得好面熟也想起了他的名字,可是就是不確定是不是他。
只是後來,我們的考生服務區原來只差了一個長廊罷了!我看見他了,也確定是他了--那是在考完試,要回我們學校服務區的途中。

好懷念~他完全沒有變,就是長高了(雖然還是比我矮 *炸)
以前那剛睡醒就會腫起來的眼睛,以及他那老是看起來沒睡飽導致看起來有點呆的臉,一點都沒變。

老實說,還是好高興!畢竟,是六年的毫無音信。
嗯!基隆要考指考的考生都聚集到海大,也是會有好事發生的嘛!






Words by 企鵝
2005/07/02

上一篇:指考不遠矣。

下一篇: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