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0:48:57北極企鵝

指考不遠矣。

今天是六月三十日,後天開始就要上社會組指考的戰場了!而,為了因應明天是自然組科目的考試,所以今天是開放看考場的日子。

和鱉約好了一點半在循環站,一到就發現等車的人多得很!雖然是預料中的事情,但是人還真不是普通地多。尤其我和鱉看到第一班八斗子的搭車人數多得可怕,於是決定了搭上空曠的和平島。
(是說,和平島明明也可以到,就是沒那麼多人搭車是怎樣?)


到了海大,我們是從側門進去的。找了考場找了半天,就為了那一棟很偏僻的商船大樓。幸好的是,這次我們學校的考生服務區比較近了。
說到那個考場啊~厚唷!我的娘親啊!!大樓偏僻就算了,我們走進去在一樓看了一下,靠!陰暗斃了(汗)。然後二樓的最裡面那間才是我們的考場。雖然比上次我陪薇看的考場要好一點啦!只是,光看那個考場,我就已經開始覺得自己會考不好了....(炸)

接著啊~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到。看完考場以後,我們班只出現了我、鱉還有毛毛= ="
不過,搭公車是有看到孝班的人跟親愛的海星就是了(笑)


再來,因為中午時分的悶熱天氣,加上時間還早,所以我就陪鱉去唱片行看心酸了(笑),本來是想買唱片的啦!不過到頭來還是放棄了。接著跟鱉往火車站方向走,去晃了金x堂書店。



以上是我今天下午五點前的行程。

PS~在陪鱉去小綠便利商店買報紙時,有看到一度我以為是錯覺的兔子唷~*




Words by 企鵝
200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