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39:24ai*

好心有好報

晚上上班
騎車到幼稚園以後
一進去...
才發現...
原來是下星期才開始上班= ="
聽到這句話時...
心裡想..
我..多賺到一個星期的假了~
在想...
那我騎這麼遠來..連卡都沒打到是怎樣= ="

算了算了
要騎車回去時
發現...
尷尬..
要沒油了...
加油去!
手上只有50元..
那就加50元好了!

騎到加油站
((第二次去那兒加油...那邊的工讀生都是帥哥...噓...在湖口...))

工讀生:妳好~歡迎光臨~
我:嗯.加50元!謝謝
我就開始放空
工讀生就開始加油
我看到油表跳到50元時
工讀生就把油表按掉
繼續幫我加油
付完錢,拿完發票,騎車走時
低頭看一下儀表板上的油表
哇!!滿格ㄟ!!
我以為只會有一半ㄟ!
結果滿了ㄟ!
哇~這是好心有好報嗎~
工讀生真是個好人!
幫我加滿油!
呵呵~

一定好心有好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