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1:39:48ai*

因為...所以...

很累的回到家
正在看著電視
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
很認真的問我一個問題
菱~(受日劇影響..她都唸四聲...):用"因為...所以..."來造句
我:喔!"因為我媽媽很矮,所以我妹妹也很矮!"
媽媽聽到從廚房奔跑到客廳來飛踢我....
媽:幹麻講我壞話!
我:我哪有~!我只是陳述一個事實!
媽:那妳幹麻不用"因為螞蟻很小,所以我看不到它!"
我:我幹麻要用那個燗造句!我就是要用"因為我媽媽很矮,所以我妹妹也很矮!"
媽:又講我壞話!((又來飛踢我...))
  罰妳去到垃圾!




"因為正大光明的講媽媽壞話,所以被罰去到垃圾..."


嗯...我果然很久沒有做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