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9:16:52ai*

無力感...

大學生活
已經過了
快兩個月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感覺很不真實...

期中考快來了
怎麼感覺很空白...

程式作業
怎麼都寫不出來...

可悲的是...
連看都看不懂...
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以前的計概考試出現的...我懂
可是自己怎麼寫不出來
我的腦袋
怎麼裝不進那些怪東西...
那種理解不了的怪東西...
要怎麼乖乖的放進腦裡...
救命阿...


和哥哥聊天...
他說...
至少撐完這學期!
嗯...
以前唸書...
都有個目標可以向前進
but now...
我又迷失了...
真的找不到目標
怎麼會很灰暗的感覺...
有種...
早知道..
大學是這個樣子...
高中那三年的大學憧憬...
是假的...
什麼人生是從大學才開始發亮發熱
怎麼我都感受不到

大家都跟我說
過一陣子
活動多了
就會不一樣
過一陣子
習慣了
就會不一樣
過一陣子
認識了新朋友
就會不一樣


怎麼已經過了好一陣子
活動也參加了
習慣也習慣了
朋友也認識了
怎麼沒有不一樣


上了大學以後...
我真的很不陽光了...
笑容減少了...
開心減少了...
真的...
我膩了...
有種滿滿的無力感...
有種很想偷哭的感覺...
心裡滿滿是複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