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11:48:21ART

綠島三天兩夜~!PART


受階完 我們就放結訓假了

接著就丟掉所有哨所的壓力

要去綠島玩

然後

坐船 我想說 吃了暈車藥睡就沒事了

想不到船一動起來

我就醒了

結果 這是我做過最驚滔駭浪的船了

好痛苦呀~~

然後就兔了

隔壁同梯也兔

隔壁的隔壁的阿伯 還兔在椅子上

不過綠島真的很好玩

兔了也值得

 

第一天 先大致上繞一圈

吃冰止暈 我的冰很沒有fu 別人都用貝殼裝的 我就用塑膠盤

有些點就先下去看一看 拍拍照

去觀音洞 硬是想要鑽小洞去看裡面是否有一尊像觀音像的鐘乳石

就繞一圈很有趣

晚上吃燒烤 還遲到哩

民宿有提供燒烤店的卷(一起的算錢的)

管他得了腸胃炎 吃呀

反正吃了也拉 不吃也拉

在吃到飽的燒烤店吃到飽

然後就去跟民宿主人夜遊 尋找梅花鹿

後來 主人有說 到時候可以來觀音洞求籤

很靈驗的 他跟他老婆 就是在這裡求籤 才知道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就結婚了

他一一介紹了每一塊石頭

然後我們爬的那個洞根本就向觀音像的鐘乳石

真正的觀音像鐘乳石 已經 很明顯的在外面給人供奉

自以為還有一尊 哈哈哈 哪來的幻覺

 

第二天

去浮潛

我從來都沒有浮潛過

同梯說 你真好第一次浮潛就在這麼美的地方

不過也不好 因為你以後浮潛就會覺得沒什麼了

底下真的很美很美

還餵魚吃麵包 而且水溫 很溫暖 還拉繩子到底下去 但海水壓力好大 耳多會痛

然後 可能是因為海水密度的關係

我超想尿尿的

但是又礙於浮潛衣是人家的

就天人交戰

實在是受不了了

發現我居然尿不出來

後來我問教練 這裡有沒有廁所

他說 :回歸大海就好了呀~! 如果你尿的出來的話

這裡水壓很大~尿的出來算你厲害

後來上岸

根本就是洩洪 ~!

然後一問之下 原來大家都尿在海裡

怎麼這麼厲害

他們還說那些女生(別人的女朋友 跟我們同民宿的有兩對情侶 ) 女生比較不會憋尿 說不定尿了好幾泡的

難怪海水是鹹的(不是這樣的吧~!)

還發生一件恐怖的事情

同梯的防水套進水了 所以相機就不能用了  有虧到...... 所以照片之抓來的

回去就睡很久

不管肚子腸胃炎

還吃 中午吃海產店

晚上吃民宿老闆提供的 生魚片 炸魚肉 (生魚片 超鮮)

不夠~!同梯的說一定要吃羊肉爐的呀~!!!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