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3:01:35雅寶寶*

噢?信用是啥?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

什麼叫信用?

就來說說我最近的想法?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一直有降的事發生?↓


@有的人當他跟你約好....

到最後又說一些藉口理由來說不能去殺小的?

小孩!!其實當你們說謊時!!當事者都很清楚?那是一種直覺?懂麻?

淦...說謊騙我就算了?是否麻煩你們?不要那麼快答應別人?至少再當初問你時跟我說一句不一定!!

明明就說好了?甚至你有時候答應了別人?別人準備好的事情準備好的心情!?

因為你的失約"而一切都沒有了?當事者真的很失望!!也很不爽?有時也會讓當事者對別的人不好交代!!因為很多人都認為你要去了!!

但能說什麼?有也只能問你為什麼?而來聽你的謊?聽完你的謊?就要表現的沒關係的口氣來跟你說!!

其實心裡都清楚明白!你在說謊....但心裡實在很無奈?也很失望....


@有的人是跟你約好...

但非常的不準時?都要讓別人來等他?

明明就他遲到!卻不會打一通電話說一下?還要等的人打給他問他到哪了?淦?是怎樣?偉大嗎?

遲到幾分鐘是沒差?但有的人老是要別人來等他?等的時間又很久..

讓人家等的人總是一副無所謂?一樣的?也講了一堆破藉口就算了!!

老娘真的很佩服那樣的人?我都沒辦法做到降爺?

有時候1個人遲到?很多人都要跟著遲到?跟著一起受良心折磨?

為什麼不能準時?難道老娘以後跟別人約!!都要遲到!!免得自己在那邊等的要4ˇ要活!!!(我看我要好好學習他們)


@有的人是跟你一起出去的..

但因為男友打來叫他去陪他?

就降衝衝忙忙的跟我說?我要先走了?

淦?你要先走?阿我ㄌㄟ?您娘卡好?

男朋友比較重要對了?最看不起重色輕友的人..也是我最不爽朋友的一點?

那種人就是X"拔~~就因為男友可以讓你爽唷!?切...

你要跟你男友約?是不關我屁事啦?

但你有想過?你今天是跟我先約好了?而且也已經跟我在一起了?

你不覺得降太誇張?淦?那你就不要跟我約好呀?賤....


@有的人是一起出去?

但卻又不懂得顧慮別人?

你就走你的?都不用管另1個人嗎?

我實在很討厭跟基數的人數出去?

要不然就有些人很不要臉一直勾著1個人?走的很爽?但有想到另外那個人是自己走嗎?就好像那個被他勾著的那個人是他的一樣?別人不能靠近!淦..

假如今天只有3個人走在一起?我寧願讓另外2個走在一起?我自己走?沒關係?

我不希望有人被孤立!!那種感覺很不好?我懂......

所以!!只要是基數人出去?請不要找我好嗎?每次都說不會不會!!到最後就是會孤立到一個人?但你自己始終都不覺得?媽的!這就是自私?以旁人來看真的很清楚!!自己卻都不知道?該說你傻還是心機呀?

我老是一直顧慮到別人?但別人反過來我顧慮到我嗎?不會麻?

所以!!我也要學習?不管別人4ˇ活?(雖然依我這種個性很難啦﹚


我整個好心情只要想到這些事..我就真的很疑惑?到底為什麼那些人可以做出這些事?

為什麼我都很難做出那些事!!?我要努力學習ˋˊ凸

很多人都認為我不會怎樣?對呀!我是不會表現出來我怎樣?但我心裡很不好受?懂嗎?

拜託!!老娘我沒犯太歲好嗎?最近為啥老是發生降的事!!!實在讓我....很難受?

因為都是朋友?所以不能多說什麼?只能選擇相信?是吧?

信用!到底什麼是信用?尤其是朋友對朋友的信用?難道和朋友的信用都可以隨便?

是可以的嗎?我自己也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我不想老是把自己搞的跟爛好人一樣!!永遠被耍謊!但我真的不是笨蛋?我都知道?我不想戳破謊言罷了!!我寧願你老老實實告訴我原因?或者不要那麼快答應我..

當你答應別人了?就要去做到?要不然有一些後果?都是你答應的那個人要處理要承擔?...

有的人是不大會拒絕的?像我就是!!但我至少會說一句不一定?或不確定?..



咳~~總算發洩了..!!

要不然不發洩!!我怕我會得到心病..呼呼!!因為這些話也不知道對誰說?

幾乎身旁的朋友?這幾項都會有其中一項!?所以不知道跟誰說呀?

但還是很感恩!!有一丁點的人!!不是那樣的人?嘻嘻....


以上文?沒特別針對誰?就純粹發洩!!電Q啦~~呵呵...

打完?真的開心許多><....嗚!!








♥秀秀& 2008-09-10 19:56:41

好吧
你以後就是我的垃圾XD"

欸 孩子阿
你文章打好長好長耶

看到第一句
直接拉下來留言
夠阿莎力吧!X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你的垃圾...
哈!!

你的文章也不錯長耶!!
打的讓人看了也津津有味..呵呵

哈哈~你還真阿殺利呢?..
2008-09-13 18: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