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1:16:14雅寶寶*

我..在逞強什麼?

我聽到這個消息.....

感覺上我是非常不在乎的....

但當時的我心裡其實是充滿疑問...?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在我知道這件事前..我...跟他又再度成為陌生人?

我真的想問為什麼我們老是要假裝不認識呢?

看到了對方..就冷冷的走了過去?什麼話也不說?

其實我是又氣?又難過...

我們也有很好很好的時候....為什麼老是會搞成降呢?

即使現在我再也不是那個班級的一份子了.....

我知道這個消息.....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很捨不得?





我真的很像罵你...洪千雅? 就是你...

淦!!尼是白痴麻?你老是逞強...逞強個屁?你就自己拉下面來跟他說話不就好了?逞強能當飯吃嗎?......


xxx 我只能說?我這1年來?麻煩你了?連累你了?辛苦你了?對不起?

也希望你現在走的路?是對的....加油....

上一篇:禮拜2...

下一篇:噢?信用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