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09:43雅寶寶*

六福村..

PC:就是傳說中的老油井..老娘不敢玩!!!


今天!!

我們去六福村玩...

這是我們在之前的計畫..

沒想到今天下雨ˋˊ?..但沒辦法了?假都請好了..

所以我們還是去玩了!!!

哈哈?下著雨..雨傘也懶的拿?雨衣也懶的穿..

之後就開始玩啦!!!

但是下雨..就是很麻煩?

管他的...我們就連去玩那種有水的遊樂設施...也都不想穿雨衣了..

反正都已經濕了...只是玩完下來會更濕罷了...

呵呵...沒想到禮拜1人不少?因為有學校校外教學....

玩呀玩..雨越下越大!!!..

老油井...咱們丙班的女生?說一定要去玩= =...

但我到現場看?看了都嚇4ˇ了..!!真可怖...

到後來....我們就肚子餓....

可是我說在六福村吃東西會很貴.....我們去外面吃...

反正雨也下那麼大?該玩的也都玩的差不多了..除了老油井和笑傲飛鷹..

後來我就回去啦?然後回去時就去吃個牛排....

最後就回家了!!..

更瞎的是..我們出六福村沒多久!!!!竟然就給我出太陽..

是怎樣?故意針對我們吼!!天空不作美..><..

哈哈!!但還是很開心?不用待在學校就更開心啦.....

謝謝哥哥...載我們去..又幫我們付門票..又請我們吃東西?

非常感謝..讓你破費了!!!

真的覺得!!那種沒有老師在身旁該該叫的六福村?才好玩!!要不然一直趕時間!!!..

PC:廁所的一個招牌..哈哈!!六福村的廁所!!我很喜歡?哈!!

照片沒很多...因為!!下雨..我懶的拍@@

上一篇:今天好快樂!!!

下一篇:動物園*

你最愛的阿菱=) 2008-05-30 08:53:05

都降拉!!
去玩都不用找的唷!!
討厭=(

噢~~
真好,,
我們都不能隨便請假
吼~~老師太機車了>3<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原本要找你ㄝ?
但你可以去的機率真的不大...
怕找一找你不能去!!你只會更失望拔?
等長大...要去哪都OK啦!!呵呵
2008-05-30 2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