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57:42雅寶寶*

今天好快樂!!!

今天...我請假了!!..

因為要和家人出去玩!!

早上差不多8點開著ㄅㄨㄅㄨ出發啦!?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行程唄!!

我們先去陽明山......

陽明山人還蠻多的?不是假日人還很多ㄋㄟ!?

媽咪說現在的閒人"太多了!!哈哈...

到了陽明山!!有點給他熱到><...

我們就去拔海芋啦......呵呵!!

換上了雨鞋..整個像種田的農夫!!哈哈..

黑咻黑咻..整個不好拔ㄝ!? 

我們總共拔了10幾根..而裡面的其中1根才是我拔的..其他都不是我拔的!?哈哈..

之後拔完..拍一下照..之後就去付海芋的錢啦!!

然後我們就去下一個地方啦!!!呵呵
第2個地方就是..淡水老街!!!

哈哈!!會來這是因為要吃東西啦..

之後就找東西吃...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吼..超強的我們啦!?....我覺得那些大人都快被我和嵐吃倒了拔?

然後那個PC..是嵐帶我去玩的一個射擊遊戲所換的東西!!..

那個遊戲..我還蠻怕它的槍聲的說?但那邊的老闆有教我怎麼射...

所以第一次玩那個..成績還不錯的說︿︿...呵..

之後吃吃吃買買買玩玩玩..就去另一個地方啦!!!
PC:我的腳和沙灘....
PC:嵐他再檢海裡的一種像海帶的東東..我也不知道它是啥!?
PC:我的沙灘畫..阿花寶貝們..我愛你們?我不會不要你們的..抱歉><
第3個地方就是..淡水在過來..然後漁人碼頭附近的沙倫海水浴場..

在來我們就來到這個沙灘啦!!好大唷...人也很少!!

靠!心裡那時在想..早就知道帶衣服來啦...真是OOXX...

害我都只能把腳泡在水裡面..不能整個身體下去!!真討厭...

之後一樣一直拍照!!玩水..畫畫!!!

真好玩呀!?之後還看到一堆新郎新娘來這裡拍婚紗照..

超多對的..我們降觀察下來?至少有8對來這裡拍!?

那邊原來也是拍婚紗照的好場景呀!?...好妙呀?

之後就到漁人碼頭冲腳腳啦.....沖完..我們就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垮了...太累了?哈哈!!!

辛苦了哥哥啦...你是開車的?最可憐?想休息也沒辦法!?

但今天很謝謝尼們..我很快樂︿︿....

(本人現在皮膚有點養..似乎曬傷了!)

ps:照片還有很多?等我的無名用好了..我會新增上去?你們在去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