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0:28:33艾小童是誰:)

禮拜五六日 -


P - 被壓扁的蛋糕


禮拜五 -- 。

錒就是三四節游泳課,,
有隻小孩很阿達阿達 --
明明知道自己沒證明還不下水 :(((
結果被記曠課兩節哈哈~~~~~~~~~
可是不對不對碼 = (
全班女生只有我帶泳衣噎!!!!!
下水是成何體統 !!!! XDDDD

好喇,,下禮拜那隻小孩會下水考個試 -- `
曠課就算了總部能0分 XDDDD
會被打扁耶哈哈 --

下午家政課,,某隻可憐小孩是總務
負責張羅全班零零扣扣材料費還要負責跑合作社 = (
回來全班居然都消失了!!!!! =口=
錒安捏就算叻,,下什麼大雨喇 -- 。
那隻可憐小孩就和姓古名拉的繞了一大圈才到教室XDDDD

唉蛋糕真是有夠噁的,,
奶油打的亂七八糟 XDDDDDD
手都油油的 = =!!!!!!
大家猛吃糖欸 =皿=’ 詩姐的蛋糕狠酷酷酷 XDDDDD
布丁夾在中間ㄉㄨㄞ ㄉㄨㄞ 的
錒我切的時候就垮了XDDDDD (絕對不是切的那人的問題˙ˇ˙XD)
連先生瘋了吧~~~~~~~猛吃=皿=
而且吃的很開心XDDDDD
回去的時候,,我忘記拿袋子 =口=
摳連,,累死我的毛XDDDDDD
校長室那邊有瀑布噎 XDDD


星期六 -- 。

星期六我媽帶我和我弟去看電影哦耶斯 -
可是!!!又看到那個白爛女
而且我從他旁邊走過 =口=
哼哼哼,,死白爛女我恨你XDDDD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阿達了=皿=
遺傳至我媽!!!!!!
他電影院找不到,,我問他說 -
錒你不是知道? 他說 - 我哪知道=口=
洗咧~~~~~~~~害我整個快昏倒 XDDDDDD

哦看那個鋼鐵人 -
高科技噎噎,, 看了好傻眼 XDDD
電影才剛開始,,爆米花就沒了=口=’

拿後晚上跟我姊&SONY哥會面 -
跑去衣蝶逛街 ˙ˇ˙
錒哈哈 -- 。
逛到10點多才回家 -
拿後古拉打來,,聊到12點XDDDD
我媽差點把我吃了 =口=XDD
沒辦法碼,,兩個長舌婦XDDDDDD


禮拜日 -- 。

也就是今天碼,,今天就是一個努力上進的一天GO
哈哈哈哈,,可是在家猛流汗!!!!!
這什麼鳥天氣,, 我快熱死了~~~~~~~~~~~=口=











吻仔魚小妹"♥ 2008-05-30 18:38:06

阿哈..不錯阿!
你們烹飪做蛋糕阿..
比較好= ]
哪像我們做那什麼培根捲餅+水果沙拉
好噁~~~~XDDDDD
而且我們這組的東西一直被搶= =

摁亨‵
小童. 你會討厭我嗎?
最近 好多人都跟我說
她討厭我的個性
因為我很直

ˊˋ

有控要灌噢..

高級魚 ♥ 2008-05-26 18:22:37

那個蛋糕酷噎酷噎~~~~~(笑)
三次游泳只給他游一次XD

你媽真是有夠可愛的
˙ˇ˙

  老婆~~~~~~~~~~ 2008-05-25 20:52:54

我禮拜二做蛋糕,
禮拜日才吃XD
重點我的蛋糕樣子我認為不錯XD
But他吃起來沒有非常優XD`

孩子不下水被記警告,
害我激動死了,
在30班面前那邊哭XD`

重點XD 老公XD
老大換我當了XD

改天我們去看電影
看不能說的秘密,
恩愛死我們~~~~~`
看鬼片找阿貝`老大,
他們冷靜的很=口=
((豆豆先生看鬼片會怎樣?0.0))

那北爛女跟你那麼有緣?XD
你們班那個 跟 北爛女
我寧願遇到北爛女可以罵他,
你們班的...
天錒` 我看不見~~我看不見~~`

我有下水噎XD
我游得超慢~
差點把我的腳給截枝了XD

禮拜天真是熱是我的毛XD`
((會打結XD -/-))
我在看我最愛的 惡魔在身邊XD
看了三年一樣喜歡看XD
從2005~2008每次重播都準時看XD
But,第壹級我絕對不看XD` ((從來都是))`

以上是我打了第三遍,
因為我一直按到Esc` 手快斷了 0.0

版主回應
我把蛋糕放在桌上,
隔天就消失了欸XD
哈哈 -- 。 蛋糕又不是我們做的XD
那個人做的不憂!!!!

哪個孩子不下水?
哈哈 -- 。跟他說沒關係XD
我也有我也有XD

歐給的錒,,
可是我那個看了兩遍的說XDDDD
豆豆先生看鬼片=口=
一定在耍智障XDDDDDD

北爛女好像假日都在那邊工作
我心裡一直OS千萬不要遇到她!!!!!
結果又遇到叻=口=
哼死北爛女XD 我兩個都不想遇到XD

我根本不會游欸哈哈 --
我只會水母飄 -\-
我可以飄到另一頭嗎?
哈哈xDDDDDD 這也算游泳的一種XD

最近都碼熱熱熱 --‵
可是我還是照樣睡的很熟XD

吼吼吼,, 這麼多你打三次?
老婆你好有耐性XD
2008-05-25 22: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