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6:34:21艾小童是誰:)

校慶玩翻天

由於右邊那個很逼機, 所以給你看背影 XD


0412早上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先去游阿筑他家我怕遲到
哈哈結果我在猜想說會不會打電話叫我,
結果他睡過頭叻 xDDDD‵

後來拉拉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們剛好都在M這裡 -
矮唷整個很奇怪 --
國王真的來了欸 !!!!!!!
不過居然走道後門的時候被抓 =口=
我和拉拉緊張的跟什麼鬼一樣 --
之後被廣播到學務處罵真是有夠OX咧‵
罵的好大聲我快耳包叻 -- (( 本來就有 ))



求婚 --



我們班東西很少錒說實在的 --
我和拉就先跑去捌年級那邊亂逛
哦哦~~~~~怎麼可以熱鬧成安捏 xDDDD
哈哈我一直在買人情喇, 買來的東西幾乎都送人叻
因為想說認識就買了 xDDDDDD‵



找阿泡找好久--


後來就去找搗蛋阿熊謝小豬小藩藩阿泡浣熊拍照 -

搗蛋化妝有夠正喇‵
阿熊親愛的我好久沒看到你 ~~~~~~~~~

謝小豬我今天還是很愛打你 --
可是你照片笑的好燦爛好可愛 xDDDDD

小藩藩我今天一直跟你講話欸
你好像小朋友好可愛 --

泡芙你好忙哦哦 -
我找你找很久結果是在教室忙著做生意 ~~~~~XD
老實跟你說, 那雞塊沒有熟 XD
可是我吃進去叻 -\- ( 看我多捧場? xD )

浣熊我的玫瑰花我送人勒 --
他到處跟別人求婚耶xDDDDD‵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抓了多少人照
娃娃小靜子勤阿調都被抓來 ~~~~~~~~~XD

齁老婆你今天跑哪勒?
婐今天突然向你求婚欸哈哈
我叫的好大聲哦 -- (羞)

親愛的 -


後來就一直跟拉拉晃錒晃
跑去玩叻不好玩的鬼屋,,
可是前面那群孩子居然被嚇到哭-口-
還說要找媽媽~~~~~~~~~~~
然後拉拉聽到就很緊張的抓著我的手手
節過咧,, 我走進去一直笑 --
出來還是一直笑 -- ( 我瘋了~~~~~~~~~)


決賽 -

後來就跑去跟拉拉看歌唱大賽
齁,, 中間有幾個唱的好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能進? --
哦哦我們班那隻小孩好棒哦 !!!!!!!
723出明星叻 -- XD
中途小E她們打電話來~~~~~
他一直叫我趕快趕快回教室
結果我就衝上去,, 上去後把我拉到雞翅膀那邊 =口=
齁 ~~~~~~~ 後來就二話不說又衝去活動中心繼續看 --
我好累 --

校慶差不多安捏就結束喏 --
可是我巴豆一整天都不酥胡 =目
哈哈~~~~~~~~ 而且我沒吃到冰!!!!





後來去吃肯雞雞 --
哦哦我點兒童餐
可是那個玩具真是無聊欸 =目
以前的玩具不都很好玩的嗎 -\\\-
之後之後之後逛一下,, 我就帶拉拉來我家喏 -

哈哈我家很偏僻齁--
沒辦法喇我也不是願意的‵
就在那邊玩WII‵ 我今天打的好差--
他居然會跟我弟聊天~~~~~~~~~~~~~~~~~(笑)
哈哈後來帶他去堤防
結果結果咧 - 走了好多路 = =
籃球場上一個帥哥都妹由 ~~~~~~~~~~ 哈


走了很遠的路帶他去坐公車 -
可是我習慣叻 XD


0412玩好累-- .




老婆不要生氣 --
㌔Vicky &#9829 2008-04-14 16:35:28

開心:)
禧♥ XD

浣熊 =)) 2008-04-14 11:18:46

花漂亮齁 =))
我們班真出乎意料 賺很多
很開心 ^+++++^

到處求婚?! 哈哈哈
我可不是主動的歐 =))

◦ °【吻仔魚】 2008-04-13 18:33:05

蛤?
你被叫去學務處訓話?
小童有一點叛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