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5:26:21AI

中秋狂歡夜

早在半個月前就約好今晚的攤

以燒肉代替烤肉,慶中秋~~~~

到燒肉屋之後..經過一翻點菜..終於等上菜啦!!

~~ 不知道是不是中秋節的關係

大家都跟們一樣通通都跑來燒肉店啦!

~愛學!!  害我門等上菜等好久 ><

 

炭火來了~~ 

~~~ (猴急樣) 也來了~~~

大夥還等什麼!?就直接上啦!!大家都餓了吧!!

經過大夥的一翻進攻之後..

ßß 輸了!!  (連渣都不剩!!)

ßß 贏了!!  (但是也胖了!!)

 

 

 (用餐完畢請店員幫我們拍的)

緊接著咱們當然要續攤狂歡啊!!

咱們問了三間KTV之後,決定要去錢櫃的啦!!

一進房就了一箱的台灣金牌啤酒

~~Nicole開酒的方式就知道她喝多少!!

台啤根本就是她每日必備飲品~~

 

 

 (就是這一箱金牌啤酒)

二話不多說!!大家先敬了中秋節快樂…

然後敬了”大法師(小蜜)”…

接下來就是一直在狂喝啦!!一整個喝開了…

大家都很HIGH~  每個人都紛紛開嗓了~

途中小默、阿桃還跑去買鹹酥雞回來給大家吃..

還偷偷又帶了一手的台啤!! (想喝到掛就對了啦!!)

 





突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連續點了三次的”三天三夜”

明顯點錯歌啊!!默居然不許我們切歌!!要全部唱完!!哈哈哈…

 “三天三夜"主唱者:蔡桃貴

           合唱者: 1. Nicole

                   2. me

                   3.

三次的三天三夜..我們就真的阿扎扎實實的唱完了!!

阿桃唱到後面跟本就是用嘶吼的方式在唱的ㄚ!!

最後一句的歌詞是:一點都不會累!!ßßß !!根本爆累的!!

 

  (看到電視螢幕上顯示著"三天三夜"嗎!?)

 


  (我跟小默整個就像是做黑的被逮到)


 (不舒服的畫面)

 

哈哈…反正大家到後面真的玩的超HIGH

我們六個人喝了一箱又一手… 

下次應該會喝的越來越多吧!!

因為這次大家都沒有喝醉!!太強了!!越來越強了!!



(Nicole真的一喝就全身紅的跟關公一樣)


(我懷疑默對阿桃有感覺...蝦~)


 (很有台南人的風格)
 

歌唱結束之後..

我們居然還一起去吃了早餐才散會!!

吼…下次買兩箱好了啦!!挑戰極限!!哈……瘋了!!

期待下次大家的聚會囉!!

開心、快樂、愉快...難忘啊~~

上一篇:工地烏龍事件

猜謎 2010-10-04 17:56:57

阿桃臉腫是"臉腫桃"
默默肚腫是"肚腫默"
慢慢都腫是"好腫慢"
那小鑀是.................?

版主回應
不許把答案公佈!!
不然我就不要跟妳好了~"~
2010-10-04 23:19:42
腫系列之桃(不是花系列嘿) 2010-10-02 15:22:47

唉唷其實我跟肚腫默默那天跑出去買鹽酥雞其實去偷情呀>///<,我們的暗號是老闆,雞屁股一支多少錢!!死相把我跟她的奸情講出來了(推)
我不太會喝烈酒ㄟ是我不太懂酒>""<

肚子一點都不腫只是圓了一點的默 2010-10-02 02:50:12

俺跟臉腫桃哪有四條腿~
妳們都誤會咱們了~
咱兩只有八條腿,尾巴還少一隻,還當不成人體蜈蚣...

黑歎菊~要啤酒搭威士忌是很OK拉,但是我只喝啤酒就好XD

版主回應
不要再說到人形蜈蚣了!!
噁心死了 >"<
2010-10-02 14: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