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6:53:20AI

工地烏龍事件

今天工地的主管來工地加班

但他似乎不太想要讓監造單位知道他有來上班

畢竟今天是周末..

每個人都會有偷懶的心態 ^^

因此...

他吩咐我們說 : 如果有人打電話找他,就說他今天沒上班。

大夥都沒有任何的疑問持續上班.........

一兩個小時過後,主管就出去外面巡視工地~~

再一兩個小時過後,有人打電話來找主管...

電話內容如下:

A: 您好!請問某某某在嗎!?

me: 喔! 他今天沒有上班耶~~ 

       請問您找他有什麼事情嗎!? 

A: 沒上班!? 怎麼可能!? 喔~那沒關係我再打給他!!

me: 嗯!!!還是我請他打給妳!?

A: 沒關係!!我打給他就好!謝謝....

-----------------分隔線---------------------

以上的電話內容各位有發現哪裡不對嗎!?

通完電話..我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 完蛋了!!!

這個人一定是主管的老婆!!!  而我跟她說..主管沒來上班!!!!

-----------------分隔線---------------------

半小時之後....

主管回到工務所了....

他就跟我們大家說: ((以下))

吼~都是我自作自受,沒事交代下去說我沒來上班幹嘛啊!!

我老婆剛剛打電話來找!問我怎麼沒去上班!!!

害我還要解釋......... (此刻在場的同事笑到一個不行)

同事問主管老婆是打電話查勤嗎!?

主管說不是啦!  只是要問晚餐要吃什麼啦!?

結果另一個同事就又說了..... 那你這樣!!晚上會不會沒飯吃了啊!!!

(在場的同事再次狂笑到不行!!!)   

-------------------------------------------

以上是今天上班的烏龍事件

報告完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3月25日

下一篇:中秋狂歡夜

QQ 2010-04-27 08:55:40

哈哈~ 真的a害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2010-04-28 21: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