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47:16〝♥(艾),,☺

我是隻---刺猬[ ? ]*

平什麼,平什麼對我兇阿你!
瘋子,你誰阿你!
我被你耍/被你玩/被你整,你還對我兇...
搞屁阿你,你奶奶的ˋˊ
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耶!
靠,懂不懂阿你?
一切的一切,我不在相信。
小艾不再是小艾...
微笑?去死拉!
憤怒,才是一切吧?
阿B說的對,我把一切看的都太天真了...
天真,真的會害死我!= =+
愚蠢的小艾♥不會在存在*
我將讓他消失拉! [認真]
堅持到底,才是艾小妞∥♦
友情阿友情,我不在相信!
保持距離,才是最佳防護☺
哈,我要懂得保護自己 [加油]
刺猬,已經是我的最佳防護照!
就算我怎麼樣,有誰會在乎?
哈,說在乎/說一輩子,都聽你在鳥!
愛情失去我不怕,在乎的是友情!
而你,卻降子對我...
靠,失去一切了...
我還怕什麼?
媽的,當我已經真心想把你當朋友,你卻降子對我...
你,渾蛋拉!ˋˊ[ 怒 ]
對我,根本,就不公平阿!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嘛?
你有考慮過嘛?
他降子對你,你就可以降子對我歐?
算了,再講什麼,都沒屁用...
對我,已經是個傷害,徹徹底底的傷害我,你知道嗎?
一個已經結疤過的傷口,再一次的被你斯開...
你,夠屌,我佩服!


孤獨是我ㄉ習性,破壞是我ㄉ興趣,懷疑是你們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