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6:44:03默語

試著,去描繪我們的愛

 

家教CP,,獄春

原始筆墨,,September 26, 2009

文種,,二十字微小說

靈感來自於Microfic Meme,簡單來講就是微小說。




 

仔細觀察
(請按右鍵+新視窗OR新索引標籤開啟)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然後是題目。





Future Fic(未來)

親愛的,你說,你會等我。可是你怎知?我還愛他呢?


Angst(焦慮)

我不要,不要他去碰她桔色的髮,請讓它隨風飄逸。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背對他的身影,試著拾起碎了一地的心。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是誰都好,在這場陣雨中輕撫我的傷口。


Romance(浪漫)

然後肆虐溫柔,在我毫無防備的唇瓣上頭。


Adventure(冒險)

悄悄地打開心扉,讓你住進來,你說好嗎?


Death(死亡)

於是乎,證明了我的默哀,我逝去的愛。


Smut(情色)

無法承受,你施予的愛,是那麼深刻的疼痛。


Suspense(懸念)

但此時此刻我心中呢喃的,卻又是他呢?


Tragedy(悲劇)

也許早該是這樣的結局了,只是自私地否認著。







。默語,

是不是該說,自己真的很糟。
這篇是家教的《獄春》,呃呃,有人看出來嗎?
看小海寫完二十字後真的有衝動跟進,只是想想,我辦不太到吧?
看見在fc2裡的留言,所以才提起勇氣。
另一方面是要段考了,每天都把自己逼得很緊。
總之,默最大的心願是要阿默默(之前叫痕)大大和靜阿淵寫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