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0:23:51㊣→穿拖鞋跳街舞←㊣

分手了

承: 分手是你題ㄉ又不是我題ㄉ....你在難過什ㄇㄚ
ME: 恩
承 真是奇怪ㄌ
ME: 說這些有用嗎
承: 你當然覺得沒用ㄚ
ME: 我只能說 愛你愛的很痛苦
ME: 真可笑...
承: 哪裡痛苦ㄌㄚ
ME: 你感覺不到
承: 我才痛苦勒
ME:叫我從何說起
ME:痛苦 你?
承: 你也感覺不道ㄌ
ME:以後就當朋友吧
ME在路上遇到了
ME就打聲招呼吧
ME我 不想 再有第二個 阮北和
承: 自以為勒
承: ㄑㄑ
ME隨便ㄌ
承: 我想知道你ㄉ原因
ME最大的原因
ME: 就是沒有安全感
承: 安全感?
ME: 不懂?
承: 不懂
ME也很難解釋
ME: 你去問比較資深的吧
ME: 馬龍知道我和你的事嗎?
承: 先說那是什ㄇㄌ
ME: 讓我想一想
承: 明天再說吧
ME: 明天....
承: 我要ㄑ睡ㄌ
承: 掰掰
ME: 早點睡吧
ME: 你明天要去聯誼ㄚ
承: 沒有ㄌ
ME: 颱風ㄚ
ME: 這次好像是中颱吧
承: 嗯嗯
承: 881

我和他 心情都不是說很好 以我對他的了解
他似乎.....會有點難過吧
但...我不能在對他心軟了
.....不想再傷害自己
大家都會幫我加油
我希望我能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