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46:44

玩High墾丁

我回來了!

周五晚就回家哩

很累~很High

這次~應該有成功唄!!!

大家愉快唄!
第一天~

我們直下屏東。。。

去看了幾個景點~

風景很美嚕~~~

晚上的巴比Q超over

因為。。。

有猛男和鋼管辣妹

ㄎㄎ。。。

可惜都太"小"了!

ㄏㄏ。。
第二天 ~

早上去了南灣海攤

本來不濕的

想等下午去玩"三合一"在濕

結果在沙灘上的女生們

還是一一被男生們扛丟進海裡

我的媽阿~

還真High

下午去浮潛

海底是滿美的

但我好害怕。。。

浮潛到外海

然後坐香蕉船

挖~香蕉船!

很酷~吹海風!

但摔得很慘

我喝了好多口海水

嗚。。。

好險男生有扶我一把

呼~~~

之後有點暈浪

頭暈暈暈暈

所以我不敢再坐第二次香蕉船哩

之後又飆艇

飆完後

我們又浮潛回岸上

很酷的經驗!!

晚上~

我們去夜店

很High

我還喝酒喝到都酒疹

那該死的怪牌啤酒

玩到2點左右我就先回飯店休息

有一行人還繼續玩

還喝酒喝到爆呢!
第三天~

好累好累。。。

大概是因為去玩水關係唄

都快起不來。。

一上車~我就猛睡

睡到劍湖山

。 





到了~把精神都拿出來

我狂玩了海盜船

擎天飛梭

G5

衝瘋飛車

超級戰斧

呼~很過癮!!

有幾樣都狂玩

真的很開心

帶著開心的心情

我們踏上回家路途

大約8點多~就到台北車站

真的滿不錯的旅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