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0:50:57

心臟要強

周日晚..
我拔很詐!!
來店裡載我..
趁我收拾東西時~
溜到副駕駛座...
要我開...
ㄜ~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開車會有恐懼感捏!!
會驚驚~怕出事!

可惡...
我沒眼鏡耶
拔還說沒關係
我只好很仔細的看
慢慢開回家!
把東西收一收後
拔拔要我自己開車
他說他要狠一點
所以要對我嚴厲一點
好吧..豁出去了
拔還要我開鄉間小路
媽呀~都快掉進田裡
整個都快緊張死喏!!!
開ㄑ壯圍接高速公路
開開開開開...
我很勇敢的
把速度飆到70多~~~快80
挖~驚驚
路好黑..
我近視...
一路有模糊到
還飆著細雨
天呀~~
我拔真敢呀!!!
他上了臺恐怖駕駛者的車
那駕駛者還是他女兒!!!

呼~收費站
慢慢煞車...給她票
我又加速離開
好恐怖呀!!!!
超怕車熄火的說!!!
ㄏㄏㄏ
然後居然..
"給我塞車"
媽呀~~~
考驗我開車技巧!!!
慢慢慢慢慢開...
進隧道也塞塞塞塞
我時速只有20上下
媽呀~~~
好怕熄火
所幸一路順順的
最後要出口時
不塞了
我在雪隧開上70
呼~膽子越來越有哩
出雪隧走高速路
不由自主的
會開到80以上耶
可是下雨天...
很危險~~~
還是有把速度降到70左右
酷酷酷酷..
我敢開快車了~~
但很怕翻捏!!

昨晚住在石碇
因為拔拔要跟我談天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感覺他好像在交待" "
我ㄅ說~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些ㄅ吉利的


人生太多無奈
所以有時候就放手吧
不要理會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先做好自己分內的吧

今早~~我開車來學校唷!!
拔做我旁邊..
他是指導員
不過今天有好多驚險時刻
老拔都說出~老人家心臟不好的話
哈哈~有那麼驚險嗎!!

還好啦~我不會去撞車的啦!!
哀~其實開起車
我心裡有無限的恐懼呀!!
不過我若逃避ㄅ開
降子~我永遠不會進步
拔拔買車給我的意義也白費
我會努力拉!!!

也謝謝拔拔
上週幫我買車險
他保很高
哀~他也真是很擔心我出事
所以保很高
假使是我錯~有撞到對方
保險也有賠!!!
死亡~住院的...都是最高保障
不過當然是不要發生事情
希望我開車越來越順!

搭我ㄅㄨㄅㄨ
第一心臟要強
第二不可以睡..要當我後照鏡
第三不可以讓我分心..聊天、音樂小聲!

上一篇:雲霄飛車般宜蘭行

下一篇:貪婪無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