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0:37:31

雲霄飛車般宜蘭行


乎~
短短三天行程結束嚕
也沒三天整~其實..
第一天~你們算是快1點才到宜蘭
ㄎㄎ...
聽店裡姊姊的話
我沒有迷路
我們滿順利的抵達三星
我們跑去三星吃朴肉..
還有炒麵、酸辣湯
接著買了三星ㄟ銀柳
還去了梅花湖...
[這些照片等晴PO]
去宜蘭逛一把夜市
我們就回家..
因為好累~就待家裡

第二天..
好難爬起床..
大家一直賴
直到10點40分左右才起來
起來還梳洗一番
整個搞到1點多很多才出門覓食
去吃昔日傳奇
我滿喜歡的一家店..
東西都好好吃!!
點了火鍋..宮保雞丁..飲料
我們吃了2個小時多吧..
都快傍晚..
我們去超市買烤肉的東西
逛了逛..買好就回家哩
把東西冰一冰..
大家武裝一番~
幫我洗車車..
整個有天才到
再找不到洗車劑前
居然給我用洗碗精洗車
好想暈倒..
ㄅ過洗的很乾淨就好啦!!
洗好車車..
我們爭論一番後去礁溪泡溫泉
呼~舒服啦!!
不過天氣真的好冷
泡完後沒多久
暖呼呼地感覺都被冷風襲走
泡完後..
我們回宜蘭市區
去吃ㄧ間大麵章
她們家的混沌湯跟麻醬麵很有名
超好吃的啦!!!
吃完後..去夜市買宵夜
在回家續攤[吃吃吃不停的]

第三天..
我們還是賴床..
一翻梳洗後
我就整理好烤肉的東西
然後去五峰旗烤肉啦
天呀~
我們很瘋捏
天氣爆冷的
風也大
只有我們在烤肉
酷斃了!!!
烤完後..
就送大夥去搭火車
嗚..
短短三天~就醬子過去啦!!!

很開心嚕...

我開車技術還很破..
讓你們坐了三天雲宵飛車哩
呵呵~
其實也還不錯!
不用錢的雲霄飛車唷!!!


因為是兩台相機拍
有些照在晴那裡..
等她PO!!

上一篇:need to take a rest

下一篇:心臟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