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2:01:50【唉】押

11年0410 華山藝文特區外拍

 

 

 

 

嘻嘻

 

第一次外拍

 

好開心 也好興奮

 

本來是要找心潔去ㄉ

很可惜他不能去

那我就找小倩倩~~

 

 

 

 

這次ㄉ外拍 說ㄌ2ㄍ多禮拜

剛認識這位業餘攝影師

說真ㄉ心裡有一點怕怕ㄉ

就怕會拍一些怪怪ㄉ東西

然後噁心變態

可是每天這樣聊天後就覺得

他應該不是那種怪怪ㄉ人

而且這次ㄉ外拍地點是很多人ㄉ地方

所以我很放心~~~

不過還是要有人陪我去拉

嘻嘻

 

 

 

 

 

 

 

4月10號 跟煞約2點在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可是呢  真ㄉ女人很會摸耶

哈哈哈  摸著摸著

就改約3點

跟小倩約ㄉ火車也從12點半改成快兩點

好久沒跟小倩倩見面ㄌ耶

還是依舊ㄉ瘦..........

 

 

 

 

 

華山藝文特區人好多

而且旁邊就很大ㄉ公園

有好多人帶狗狗喔

一堆鬥牛犬 好可愛喔~~可是長ㄉ好醜

還有科基犬 腿真ㄉ好短好短

 

 

 

 

 

 

 

 

 

這小迪迪壓

他是被泡泡吸引過來ㄉ

他超可愛ㄉㄚ

媽媽很正  長腿妹

爸爸很有型 長ㄉ又高

這小孩長大不得了阿~~

 

 

 

 

 

 













 

 

在公園吹泡泡

是否有一點點天真

我要ㄉ就是那種開心ㄉ感覺

 

 

 

 














 

 

 

 














 

 

肯 煞很不夠意思

什ㄇ都自己跑ㄉ快

害我爬欄杆爬ㄉ很急

 

 

真ㄉ好高阿~~~

還是不要常常做壞事ㄉ好~~

 

 

 

 

 






 

 

我ㄉ肚子  好大

 

害我不能在這ㄍ小框框裡面盡情ㄉ發揮

 

 






 

 

 

這邊拍ㄉ有一點美式的感覺

 

 

 

話說在這邊拍ㄉ時候

旁邊ㄉ旁邊有一群外拍團再拍一ㄍ麻豆

我覺得拉..........

 

 

 

他們在拍一ㄍ空殼

 

雖然那麻豆很正

可是.....他沒表情沒內容

 

 

 

 

 





 

 

 

這張......

 

拍好久啊!!!

 

我肚子好餓好餓好餓!!!

 

 

 

 

 

 

 

 

 

 

這次拍了374

扣掉小倩ㄉ部分跟一些不能看ㄉ照片

只剩100多張能看

我只能說

 

 

 

 

 

 

我恨透ㄌ我ㄉ雙下八!!!!

 

 

 

 

 

第一次跟煞合作

也許沒那ㄇ有默契

 

 

哈哈 出去拍久了 就有默契拉

 

 

 

下一次~~~  要去觀音鄉白沙屯拍~~

 

 

 

 

 

 

 

外拍的相簿:

 

 

外拍花絮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