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6:58:24【唉】押

11年0403 連放四天要出去走走

 

 



 

 

女人真ㄉ很3心2意喔

 

計畫要去ㄉ地點

 

應該都可以是環遊台灣ㄌㄅ

 

宜蘭 內灣 台中 台南 高雄

 

 

 

早上9點 真ㄉ好懶ㄉ起床喔

 

因為太陽好大 

 

 

 

 















 

 

 

先跟雅貞去中原吃早餐

哈寶寶

很特別ㄉ早餐店

裡面ㄉ餐點都很不一樣

還有巨無霸漢堡

哈哈 我看ㄌ就飽了

那一條路都是早餐店

可見要弄一些不一樣ㄉ來吸引客人~~

 

 

 

然後吃完早餐

好想回家

 

哈哈哈哈哈

 

 

雅貞載著我到了石門水庫

他說要走走 散散步

我:...............一定要ㄇ

 

 










 

 

我沒有去過石門水庫

雖然以前一直想要去

但是我沒想到是在我吃飽然後又大太陽ㄉ時候去

真ㄉ好累喔~~~

 

 

 

 




 

 






 





 

 






 

 

哇靠 

我看到這樓梯我都傻ㄌ

還要我走上去

 

 

 

 

 

 

雅貞對我最好ㄌ~~

不要這樣虐待我.......

 

 

 

 

 

 





 

 

 

 

是否有一點回眸ㄉ感覺

 

 

 

 

 

 





 

 

上面ㄉ石門水庫

 

 

然後有碼頭這樣

 

 

 

我也不知道那要去哪

 

不過聽說命中是在這附近拍ㄉ~~

 

 

 





 

 

 

 

 

 






 

 

 

說好要裝醜

 

雅貞心機重 裝可愛......

 

 

 

 

 

 

 

 

 

 

 

 

 

然後我們騎車車到大溪老街逛一下

 

 

搞不好可以順便去雞店店找小樂

 

 

 





 

 

 

 

大象好可愛

頭上還有一朵小花

 

 

 

 










 

 

 

雪花冰好好吃

 

 

 

 

可是一碗不便宜要60元

 

 

為什ㄇ不在我家附近開ㄋ

我會天天光顧ㄉ~~~

 

 

 

 

 

 

 

連放四天 重點不是去哪玩ㄅ

只是放4天沒一天出門

這樣很悶ㄟ

 

 

 

 

 

 

雅貞我愛你!!

 

 

 

 

 

 

 

這天ㄉ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10081008&book=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