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2:43:48阿瑩

如雾~

最近老用吃来填补生活里内心里的空虚,有不断膨胀的感觉。急想逃离这个无尽的漩涡,却越挣扎,就陷得越深。不想看书,朋友也懒得联络。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我的世界只有一间四房式组屋那么大。过去和未来我没想很多,对于现在,我也尽量回避。开始对身边朋友冷漠,因为觉得好像已经无法设身处地,抑或是暂时无法用心去聆听。

这个时候,最真实的是味蕾和不同的食物接触后传来的种种讯号。

我不想出门,整天窝在家里看日剧。推掉老朋友的lunch/dinner dates,只想和老妈到楼下咖啡店和她那群咖啡店之友消磨时间。很多时候懒得回复朋友的简讯,直直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呆呆的望着电视屏幕。

人啊,为了什么而活着?若今天那可怕的闪电和雷声是致命的,我或许已卧尸于电脑前。其实,那也不怎样。也许,死得有没有意义,那只是别人所谓的。不过,活着呢?难道,自己觉得不怎样就可以了吗?别人所谓的,我好像还是有点介意,所以还是觉得呆在家里比较好。

好希望自己可以言之有物,不过以上的文字有点“如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