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5:29(我叫亚柜.。)

者倆天,真纍


昨天 July-20th
很早很早起牀.
就找他.想陪他買[創鼠]... ^_^哈 ~
不過都示沒有買盜o -_-|| ~



er..記得以前家姐仔(琦)敏.靜.倩還有些人
都養過創鼠的
它們好可憐oo (指創鼠們...)


之后他就送我去地鐵站找他們
他就走啦
我就跟我們班好多人
去擁景豪苑(x瑋屋)(說順便慶祝一下子如生日喔 ~)


唉 ~ 其實開始的時候我都有點不想去啦
有點不舒服啦.
然后我...又想跟他一齊多一點咯 ..喜 ~


不過算啦....




er...唉..不又示褒碟啊...
那岀甚么鬼片牙?媽的. 好無聊牙!


唯一比較開心就示玩飛行棋咯
ToT.输掉啦~ 222 ~
最后我还好傻傻地说我赢鸟 没人理我? 伡

其实我都觉得颇闷了
静又没来啦.他又不在陪我玩
好闷牙!!!!!!头好痛牙.很不舒服牙反正.


晚上很多人围在一齐看电视时
他打电话到这里说跟我聊天哦 ~ 呵呵 解闷了!!
说了很久很多话.所以没理他们.(他们好像在玩[定蛋糕]哦 ~ er...)

那天很晚很晚才回家咯 !!
本来他想来接我的.因为太晚.他怕我被人捉喔 ~
晕 !! ~ 呵呵不过他这样说我很开心啦
不过呢这么晚他妈妈都不给他出来啦 ~





呼 ~ July-21th
要很早起来牙
跟家姐仔 (琦).去东莞玩了..还有很多人的其实
其实她跟我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
只示我跟她很好.认识了很久 她对我又很好..不时有虾我啦
所以我叫她家姐仔咯 !


呵呵.很热很晒很累牙 ...不过也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