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28:41(我叫亚柜.。)

呵呵.都示要謝謝尓啦 ~




er....
今天跟某人說鳥一陣話
本來都示說說笑的

他很好
不玩俄羅斯方塊都陪我玩.呵呵
(其實我都髮現他對我挺好的 ...
但是再好..也示隻有哥哥的feel ... er ..)




但是他.對我的.一些(感情之類)方麵很
...感興趣er好像!



我:伱不喜歡我啦嘛?
他:不知道 ...
...... .....


呼 ~



怎么都好! sorry.
很感謝伱對我這么好啦 ~
但是....


呵呵..
不知怎么說 !!
伱很像我哥哥.那種感覺. 也對我很好
but ...just bro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