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22:16阿湘 : )

movie day

噢 把愛找回來好看 时

今天和姊姊還有表姊去看電影
噢噢 我們好久沒見了芭 : )
碰面整個大開心

我們約一點半在市府3號出口
先去新光三越樓下吃東西
然後又在那裡晃蕩了一陣子
看一堆有的沒有的店
哈哈 還去六樓試吃一堆巧克力 : D
噢噢 好吃到炸開 ♥

我們整個是很清閒的在閒晃
想說電影是三點二十的
而且那部都快下檔了
應該沒有人跟我們搶
所以一整個是慢慢來阿
還很開心的去買了mister dount :D
噢噢 新口味好吃耶
可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 =

快三點的時候去華納看傻眼耶
一堆人是怎樣 = =
大家下雨天都愛來看電影嗎
幸好排隊沒有排很久 :D

然後就去看我們的 把愛找回來
哈哈 其實以快下檔的人數來看 人也不算少拉
噢 過年總是要看一下什麼溫馨感人片的 :D
噢噢 其實他真的挺好看
看到最後結局我都要哭了 书
歌很好聽 超感動人心的 哈哈

看完之後我們晃去101樓下吃東西
噢 一直下雨真的很不配合
還越下越大讓我好無言 = =
去101吃了蛋包飯
然後溜進去逛他的酷炸market
哈哈 他真的很酷耶
好多我沒看過的東西
我們笑說那是高級版的家樂福
然後一顆蘋果299
媽阿是一顆耶 = =
不過真的很大顆 (笑)
表姊說 他可以感到台灣的貧富差距真的變大了(笑)

晃出來之後我們一群傻孩子又在找路去市府站 = =
噢 我們的方向感果然挺不錯
亂走還可以走對 :D
不過雨下好大讓我有點想跟老天爺溝通一下
不要一直下雨嘛 : (

噢噢 總之 今天出去玩好開心
然後 把愛找回來是溫馨感人片
我好期待過年回新竹跟表哥表姊玩
順便偷看一下他們女朋友 (笑)
噢 中間去高雄嘉義都跳過了芭
聽說今年沒什麼人要回去呢 = =

噢 各位大寶貝們
我要消失一陣子了
噢 都不能打網誌我一定空虛死
過個年還要讓李白陶淵明陪我讓我有點無奈
還有一堆英文作文陪著我 有點想死
我跟語言有點不太合
誰可以救救我的作文 = =
雖然說謊話是從小掰到大的 不過作文是要怎麼掰阿 (嘆氣)

好芭 要過年了
大家新年快樂噢 时
聽說過年會很冷是芭
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噢 : )
阿湘在車陣中奔波的時候會記得想念大家的
新年大快樂 紅包要拿多一點 哈哈☻
ⓗappy new year♥





August Rush 把愛找回來 :)
男女主角 :)
女主角跟那個很棒的警探 :)
主角小弟弟跟...(摁)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耶
反正 能懂小弟弟是天才的一個人(笑)


噢 雖然說他好自私
不過他的最後一幕好落寞 :(
男主角和小弟弟
好芭 其實他們是父子
不過彼此都不知道

噢 好愛他們在彈的那幾幕:)
女主角 :)
正翻 看他拉提琴好棒噢
氣質炸了 :D
噢噢 主角小弟弟
媽阿超級音樂大神童芭他
7歲耶 就上音樂學院還當指揮也太囂張 :D
2008-02-08 17:11:29

你去租-珍愛來臨爆好看的
我看了超多遍

版主回應
真的噢? 好阿好阿 等我有空就去找來看 :) 2008-02-11 21:25:45
汪汪 2008-02-05 23:32:29

好像真的不錯看...
等它下片我再去欣賞欣賞吧~
車陣中的過年有點無奈...
跟李白陶淵明過年也太慘了吧...
還是寫寫英文作文比較開心^^

版主回應
摁摁 okok的 :)

對 我也好無奈
想到就有無力感

英文作文其實也沒好到哪好嗎 = =
不過既然我要努力唸書 也只好跟他pk了
噢噢 好心酸的過年
還是趕快期待去新竹好了 噢耶
2008-02-05 23:47:44